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培训进“安欣” 企业更安心

  2016年11月的北国,大地披上了银白的外衣,悄然进入白雪的世界。本次广汽日野应吉林客户—安欣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欣)的需求,来到有着“雾凇之都”之称的吉林市开展“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培训。
理论培训理论培训

  安欣是当地一家相当有实力的商品混凝土公司,2012年,安欣采购了几十台广汽日野车辆。安欣对车辆运营管理的规范性非常重视,特别是对车辆的维护保养。在安欣,广汽日野车辆至今未出现任何车辆品质方面的问题,对广汽日野车辆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安欣管理人员都非常满意。

  安欣王总非常感谢此次广汽日野售后服务培训人员的到来,在购买车辆时隔4年后,广汽日野售后培训人员如此专业与贴心的服务让王总欣喜不已。在广汽日野售后培训人员介绍广汽日野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理念时,王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要将广汽日野TS(全方位客户支持)的活动理念转化为适合自身公司发展的理念,并作为明年公司业务发展开拓的主攻方向。

实操培训实操培训

  培训当天,王总要求所有员工都必须参加此次的培训,让大家在车辆专业培训之余学习和掌握广汽日野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理念。在理论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介绍了广汽日野的产品、车辆使用注意事项、安全省燃油驾驶技巧等,并在课余时间与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心得。同时,针对学员们在部分车辆使用过程中偶尔遇到的小故障、小疑惑,培训老师也都细致地分析讲解、一一作答。

  开展实操课程时,已是晚上8点多,室外温度也已降至零下4度,可这依旧阻挡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广汽日野售后培训人员在实操场地,分别开展了日常车辆点检、车辆使用说明、应急问题处理对应与日常车辆使用注意事项等培训。同时,培训人员还现场对广汽日野700的车辆功能使用进行详细的讲解与示范,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广汽日野车辆的功能。

集体合照集体合照

  培训结束后,王总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车队管理人员必须将本次培训的内容落实到车辆的运营管理中去,同时,也希望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广汽日野开展合作。

  作为中国拥有“江城”美誉两大城市之一的吉林市,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旅游城市和化工基地,其所具备的资源,让它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广汽日野自然不会放过与吉林市共同发展的机会。随着吉林华义,万利商砼等广汽日野大客户在吉林市本地业务的不断扩大,广汽日野的品牌及知名度也随之提升,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广汽日野车辆引以为豪的高品质、高出勤、高效率会一如继往的传承下去,与广汽日野新老客户精诚团结,共同进步。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日野7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