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11月18日!第三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2016年11月18日—11月20日,第三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该展会与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同期同地举办。
展会

  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逢双年举办,是国内第二大商用车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20000平方米,实际展出面积超过上一届。本届展会的展馆调整到B区二层12.2和13.2号馆(紧邻珠江散步道),位置更加优越。同时,在展商组织、专业观众邀请、媒体宣传、现场服务等方面比上一届有较大提升,预计本届展会的专业观众将超过25000人。

  本届展会将突出物流、新能源、房车等特色,一汽集团、江淮汽车、福田汽车、中集车辆、长安客车、依维柯中国、江铃汽车、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跃进、广汽日野、珠海银隆、广东信源、上海申毅等企业,将展出多款新车及市场主力车型,四川省贸促会也将组团参展。今年7月开始实施的新版GB1589标准,对商用车、物流企业及市场的未来发展影响深远。商用车企业根据新版GB1589的规定,在车辆产品上进行了较大调整,推动了我国商用车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快速迈进。本届展会上,参展商展出的符合新版GB1589标准的新车型,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丰富的展会同期活动,包括:2016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暨中集之夜、“2017中国年度卡车(Chinese Truck of the Year,简称CToY)”颁奖典礼等。本届展会将邀请国内30余家专业媒体到会报道,同时国内外7000多家大众媒体也将光临展会,多家参展企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新产品发布活动。目前,主办方汇集各方资源,加紧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预计本届展会的专业观众数量较上届有大幅度增加。

  广州商用车展览会以助力企业成长为目标,以贴合市场开拓为导向,全力打造为中国最专业的商用汽车展示、采购、交流平台,期待与业内人士共筑商用车行业年度盛会!

来源:汽车贸促会商用车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