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江淮帅铃新能源:5台帅铃i3纯电动物流车交付申通快递

  2016年12月6日,以“绿色运力,助力安徽快递”为主题的江淮—申通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交车仪式在安徽申通快递办公大院举行,省邮政局局长李勇、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申通快递公司副总裁邵知路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70多个网点的90余名申通分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淮—申通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交车仪式江淮—申通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交车仪式

  合作共赢 江淮新能源倍受信赖

  李勇局长首先对本次交车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环境下,江淮汽车与申通快递的本次写作,象征着安徽快递业和制造业融合发展迈出了首要和关键的一步,相信在江淮汽车众多高品质的产品谱系推动下,会为快递、配送、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双方的合作交流必将更加紧密,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勇局长首先对本次交车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安徽省邮政局局长李勇对本次交车仪式举行表示祝贺

  佘才荣副总经理在交车仪式上发表讲话,申通是中国快递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这与江淮汽车自主向上创新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的江淮汽车不仅开发了多个新能源物流轻卡平台,并为电商、城配、快递等细分市场提供专项解决方案,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江淮汽车佘才荣副总经理江淮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致辞

  环保先行 延伸运输最后一公里

  交车仪式前,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申通快递省内各分区负责任全面介绍了江淮轻卡三大平台的细分产品,随后,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彦峰向申通快递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果交付钥匙,5台帅铃i3纯电动物流车型成功交付!

5台帅铃i3纯电动物流车5台帅铃i3纯电动物流车

  帅铃i3电动车动力电池系统使用磷酸铁锂大容量电池组,最高车速80公里/小时,电量达35.64千瓦时,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180公里。另外,通过云控制系统,可实现安全监控、“多动力”控制、能量管理等。纯电驱动,零排放,制动能量回收率大于10%,使用成本、维修成本低,核心部件质保5年20万公里。

  随着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和电商快递行业的迅速崛起,电商快递的绿色运输已是大势所趋。而江淮已经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等关键技术,并在电池热管理技术、本质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实现突破,新能源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此次与申通快递的合作,也是江淮新能源开启绿色运输、实力领军行业的见证。

来源:江淮轻型商用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