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因缘巧合 福建小伙邂逅江淮迈斯福

  来自福建的卡友说他与迈斯福结缘只是一个巧合,但经过一年时间,现在迈斯福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陪伴他的点点滴滴,是他工作的好伙伴。
.搭载迈斯福动力的江淮轻卡搭载迈斯福动力的江淮轻卡

  这款迈斯福MF3.2技术参数实在惊人啊,500扭矩、160马力,性能剑指另一款合资发动机ISF3.8,其燃油经济性油耗更加厉害,隔天立马飞奔4S店看现场车型。果然新款帅铃的配置很高,前轮碟刹,电动窗,ABS,定速巡航,看得心动啊,经过一翻讨价还价后索性订了下来。

  时间过得飞快啊转眼间已经一年了,好了,下面我就说说这一年来,帅铃迈斯福陪伴我的点点滴滴。

  我车子跑固定的路线(零担车),车子目前公里数八万五千多,车子出勤率高,几乎每天都跑,开起来舒服。

车身装饰车身装饰

  动力方面非常好,迈斯福没让我失望,特别是对于我习惯了开快车的人,4.11后桥速比高速上非常给力见车就超,开了一年的帅铃迈机,不是在这里乱吹,空车从泉州回漳州龙海从来还没遇到过对手(指货车类)路上遇到想与我比拼的为数不少,一般能想到的车都是在后面吃灰,也许有人会不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被我超的车型车牌号就不一五一十的说清楚了(以免引发不满),也许有人会说那你车子到底能跑多快啊表准不准啊,我只想说GPS测的极速是145公里。

来源:迈斯福发动机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