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深圳区域批量交付杰狮牵引车

  2017年1月15日,上汽红岩深圳销售服务中心与深圳某物流公司的红岩杰狮牵引车新车交接(暨发车)仪式在深圳华南国际物流园举行。
红岩上汽红岩批量交付杰狮牵引车活动现场

  此次该物流公司购买的红岩杰狮M100牵引车,是其经过全面考察、多方比较后做出的决定。最终,杰狮牵引车以优越的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打动了他们,同时,对源自“欧洲之星”的杰狮牵引车的卓越性能充满信心。

  上汽红岩经销商在交车仪式上首先表达了对该物流公司和红岩杰狮牵引车的信任,坚信杰狮牵引车会以其优良的性能回报物流公司。经销商也将以坚持“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的理念,关爱每一位客户,关注每一辆车,待客户如家人。公司高效的管理团队和齐备的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将为杰狮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购车用车全方位服务。

红岩杰狮M100牵引车上汽红岩杰狮M100牵引车

  经销商把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该物流公司总经理手中,与会嘉宾、华南国际物流园内许多物流公司及重卡驾驶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