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发布自主品牌 2021年四川现代致道将占总销量70%

  志同才能道合,志远才会道宽。2017年1月10日,四川现代在2017年度大会上,正式发布了自主品牌“致道”,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丰富致道中高端产品线,力抢市场份额,计划2021年致道品牌销量将占总销量70%。
四川现代“致道”品牌发布仪式四川现代“致道”品牌发布仪式

  “2017年销量将同比上升17%”。2016年四川现代销量比2015年增长33.7%,达到了39633台。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内国五排放与GB1589标准等法规的严格执行,四川现代将借此机会实现企业影响力以及行业地位的升级。2017年,四川现代将上市从韩国现代引进的高端轻、中卡车型QTc,以及“致道”系列在内的多款新车及衍生车产品,2017全年目标45000台,将同比上升17%。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

  为达成2017年的销售目标,金时平提出三点建议:首先应革新性地应对市场变化,四川现代率先推出的中外商用车合资企业自主品牌“致道”,正是为了有效应对细分市场的需求,以及满足用户喜好而做出的革新性决定;其次,四川现代将制造‘品质第一’的产品,坚持品质经营之路,在产品开发、设计、制造过程中坚持精益求精,提供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最后,四川现代将以“用户至上”的思想去开拓市场,运用新的服务方式达到顾客满意。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企划本部长黄仁守在致道品牌中长期规划中讲道,到2021年,四川现代/致道品牌销量将占全体销量的70%,致道将以高品质迈进商用车领域。黄仁守认为,致道品牌将紧盯用户需求,采用现代汽车先进技术,以可接受的合理价格,可靠的产品品质,成为合资企业生产中端市场较优秀的自主品牌产品。

  目前,致道已经有800W、300M等车型上市,未来四川现代还会继续丰富致道品系的产品线。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明对四川现代“以现代品牌高端车引导发展、以致道品牌中高端车支撑发展、以南骏品牌经济型车助推发展”的经营格局解读中提到:四川现代发布致道品牌,对于四川现代的整体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2017年,四川现代致道品牌将会进一步强化产品矩阵,在致道轻卡300M基础上,还将于年内推出致道300N窄体和致道500M宽体轻卡产品,丰富产品品系。今后,致道将会形成重卡、轻卡和中巴的完整中高端产品线,有力抢占中高端市场份额,占据行业优势地位。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明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明

  据卡车网现场了解,将在年内上市的致道300N主要搭载云内490、4100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万里扬5挡变速箱,标配了动力转向、断气刹等配置。致道500M方面则搭载了康明斯2.8L/3.8L、玉柴495、云内D30等四款发动机,“大马力+小速比”的动力链配置,满足了多数用户高效运输、经济节油的需求。

年会现场展出的致道800W牵引车年会现场展出的致道800W牵引车

  针对未来的销售目标以及企业发展规划,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振田提出,未来四川现代的经营格局将坚持实施“高端化、国际化”战略,以“品质经营”为核心,着力建立领先的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全面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力争2020年产销商用车13万辆,2021年产销商用车15万辆,进入中国商用车行业前十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致道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