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HOWO-T一鸣惊人 斩获2017最信赖三项大奖

  2016年重汽销售部战绩显赫,在转型升级道路上不断突破。曼平台占全部销量的41.4%,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0.1%的好成绩;而且在细分市场领域占据重要席位,危化品运输车增幅高达320.8%,在快递快运市场,重汽不再是“看客”,车辆批量进入了韵达、全峰、顺丰、德邦等快递快运公司,牵引车、载货车销量达到几千辆。

HOWO-T7H 540马力6×4牵引车斩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奖项HOWO-T7H 540马力6×4牵引车斩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奖项

  不仅如此,重汽销售部曼技术代表HOWO-T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用户口碑支持,其中 HOWO-T7H 540马力6×4牵引车、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分别斩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最信赖危化运输车、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奖项,凝聚用户信赖的三个沉甸甸奖杯是对产品实力再次证明。

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斩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项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斩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项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斩获快递运输车大奖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斩获快递运输车大奖

  HOWO-T7H 540

  T7H540牵引车上市仅一年多便在大马力物流市场叱咤风云。该产品搭载了MC13.54-40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重汽采用曼技术以后开发的13L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扭矩达2500N·m。后桥速比为4.11,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匹配,最小速比为2.8。小速比大扭矩配置在云贵川复杂路况也不用担心爬坡问题。对于北方寒冷的冬天,MC13发动机自带冷启动及进气电加热功能,让冬季运输畅快自如。

 HOWO-T7H 540马力6×4牵引车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型奖 HOWO-T7H 540马力6×4牵引车

  对于大件运输和长途物流来讲,大马力小速比的牵引车成为市场宠儿。面对越来越多的车主对重载要求,重汽540马力T7H成为更多用户信赖产品。其中,来自云南的用户胡鹏对卡车网记者表示:“2016年11月16日提到中国重汽HOWO-T7H车,还不到一年时间,一个人跑了16万公里,车子本钱就回来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重汽540马力T7H高效节油让他瞠目结舌。曾经他从江西瑞金到昆明,与一辆375马力非重汽品牌车同时出发,全程约1700多公里,山路居多。“结果,我先到了8个小时,事后再一看油耗,居然比那个车子还略低一点。”胡鹏说。

  “好饭不怕晚,好车不怕等”西安魏玉博半年多等待迎来了朝思暮想的HOWO-T7H 540马力 6×4牵引车,车辆出色表现着实让他满意。他对车辆制动系统给予两个高度评。“下雨下雪天,之前我最担心的是踩刹车时,轮胎不转动,ABS抱死,车辆一边溜车,这样极容易出现事故。有时候还会出现踩刹车后面冒浓烟的情况,这些情况都是制动系统性能比较差的表现。”魏玉博说道,重汽HOWO-T7H牵引车采用气路的阀类全部都是威伯科的产品,全套制动系统经过威伯科的调校,国际知名品牌不唬人,质量有保证。

  HOWO-T7H 440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化学品的第一生产大国。5000余种常用化工原料,产销分布不均,95%以上需要异地运输,2014年我国危险货物运输量约16亿吨,并以每年10%左右的速度增长,其中50%以上是通过道路运输。

HOWO-T7H 440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HOWO-T7H 牵引车

  在危化品运输市场,T7H尽管是一个新兵但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早已经闯出一片天地。从产品配置看,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搭载MC11 44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2100N·m。采用中国重汽HW20716ACL型自动挡变速箱,MCY13Q双后桥,速比4.11,国五排放标准,大马力小速比黄金配置打造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实现最高经济价值。

  从用户反馈看,对这款车称赞声滔滔不绝。来自山东的孙晓东从事危化品运输行业已经有4年了,目前运输路线是从黄岛出发向东营或者济南运输原油。早期,他使用的是豪沃380马力的危化品运输车,因为实际运营的效果很好,购置了一辆重汽T7H。

  危化品运输,安全才是重中之重。据介绍,孙师傅最满意的是重汽T7H气囊悬浮式驾驶室,这种设计能够很大程度上过滤掉不平路面所带来的颠簸感以减小震动带来的摩擦。对于危化品运输来说,摩擦所产生的静电就好比是一包炸药的导火线,一旦引燃后果则不堪设想。另外,气囊悬浮式驾驶室还有遇到撞击后整体后移的特点,在发生撞击事故时,可以很大限度上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HOWO-T5G

  中国重汽HOWO T5G 280马力 6×2厢式载货车装配高顶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中国重汽MC07.28-40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匹配10挡重汽HW13710DC变速箱,扎实底盘及超大货箱设计成为快递运输行业中的一批黑马。

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获最信赖快递运输车奖HOWO-T5G 280马力 9米6载货车

  在终端市场调研中,卡车网记者发现,T5G不论是黄金动力总成还是驾驶室舒适人性化打造及智能化科技化设计,获得了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来自南京运输达人汪雷在众多车辆中独爱T5G,成为当地首批用户。“2015年购买了T5G运行至今,从未因车辆故障而耽误送货的情况,大修更是没有的事。驾驶员对车辆操纵性与舒适性都非常满意,这一方面带来较高运营价值同时保证运输队伍稳定性,这对于经营一家公司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汪雷对卡车网记者表示。

  同样与T5G结实2年多的解师傅对车辆出色的时效性给予好评, 2年跑30万公里,T5G高出勤顶呱呱!从事电器专线运输的车主对时效性要求颇高,低故障率成为该行业选车重要标准。“我的车才买不到2年就已经跑了将近30万公里,出现小毛病的时候很少,运输路上也没出现过任何故障,每次都是准时或者提前交货,客户对我们的运输效率非常满意。”解师傅说。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如今物流专业化运输趋势日益明显,我们厂商紧随行业变化为物流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运输设备,此次能获得发现信赖三个细分领域车型奖项是对我们产品最大肯定与认可。未来,重汽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升级为核心,为中国专业化物流运输提供可靠且全面的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