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荣获“2017年度节油卡车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由发现信赖组委会推荐的四川现代创虎重卡荣获“2017年度节油卡车推优奖”。

  创虎重卡作为四川现代从韩国引进的热销车型,传承韩国领先科技基因,并根据国内需求进行了改良升级,自上市以来,凭借高效、省油、舒适、安全的产品优势,被誉为物流用车的品质之选,虽进入国内市场较晚,却凭尖端技术和过硬品质在终端市场销量不断上涨,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荣获“2017年度节油卡车推优奖”四川现代创虎重卡荣获“2017年度节油卡车推优奖”

  从技术到品质,创虎力争把每个细节演绎得完美。节油一直是用户用来权衡车辆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标准,创虎以多项节油黑科技,征服了用户挑剔的眼光:顶尖级第三代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20PS,最大扭矩2502N.m;12.7L EUI电控泵喷嘴技术,轻松实现2500bar超高燃油喷射压力;ECO-COLL智能滑行技术,最大限度将车辆行驶惯性转化为动能,有效节油可达3%;智能双动力工作模式(PWR)及智能工作模式技术,能够确保发动机输出扭矩在全扭矩和90%扭矩自由切换;国内独有的电子风扇离合器技术,保证发动机始终工作在82℃最佳温度,有效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提升燃油经济性3%-5%;自主研发的智能车辆管理系统,随时监测油耗等信息;独立空调设备,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可为驾驶室内部制冷长达8小时。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四川现代创虎重卡

  四川现代在创虎重卡上的投入,不只是对先进技术的简单叠加,更要保证产品能够获得1+1>2的收益。创虎连续通过了等同于150万公里极端路况实验、北欧-40°极寒实验、西藏唐古拉山口高原实战、新疆吐鲁番高温实战等极端环境试验,确保创虎在极端环境下同样有出色表现。而车身、车架等主要部件钢材则采用进口高强度钢材,主要零部件也采购于全球最优的派克气管、威伯克阀门等品牌,唯一的目标就是要确保车辆的可靠性、耐久性。

  细节彰显品质,创虎外观流体造型2.0设计,采用韩国现代最新设计语言,融入欧洲美学观念,线条硬朗而充满力量感;内饰采用轿车化配置,完全参照欧洲进口卡车标准进行;零部件整合全球最优资源,主要零部件均采购全球最优品牌,确保车辆品质。

  而今,创虎以其优越品质深受客户喜爱,天天快递、申通快递、邮政快递等国内主流快递企业均将创虎列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其高端品质,助力用户领跑物流运输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