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确保新《条例》落实 沪超限超载整治将持续一年

  据报道,《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已正式实施,交通主管部门将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对接、加大运营单位所属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的考核力度,确保新《条例》各项规定全面落实。执法部门还将开展为期一年的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针对新《条例》规定,货运行业引入第三方监控平台,严禁货运机动车占用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客车专用道行驶,对货运机动车辆实施不定期实时监控。同时,市路政局与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近期对客货分行交通指示标志进行新增更换,新增标志牌649块;增设、调整“禁止教练车、专项作业车辆通行”标志159块;在公交专用道指示标志旁增设相关提示标志,共计增设1031块。并对122条道路禁止停车线进行复划,共计769公里。

  交通执法方面,针对全市131个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同作战,在重点区域开展反复整治。在超限运输治理方面,将开展为期一年的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全面完成本市6个固定治超站点的非现场执法试点工程,提高打击超限超载执法的效率。

来源:东方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新条例 上海 超载整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