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在路上的感觉,只有X3000黄金版好搭档才能给你

  施宝宝,河南焦作人,已入三十而立之年,进入物流运输行业也有5-6个年头了,自从2016年10月购进陕汽德龙后,施宝宝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版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版

  初相识,缘自朋友介绍

  “跨入物流业,除了看到这个行业的前景,也是怀着一种在路上对自由的向往。”施宝宝说。

  最初,施宝宝只是给别人开车,摸索了一段日子,就自己买了车子开始跑。

  “我主要拉各种百货,水果、蔬菜、建材,什么都有,需要什么就拉什么。”施宝宝说,“路线主要是西北专线,但也会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变动。”

  五年来,施宝宝已经从一个物流新手,成长为了一个业内高手,由于各种方面的处处留心,时时学习,施宝宝对物流的理解进步飞速。什么路况开什么车子合适?什么货物什么时候拉会更划算?什么车子什么时候保养最经济?这些小经验,施宝宝都在行车途中,慢慢总结了好多。

  不知觉中,施宝宝已经拥有了三台牵引车,是个跑在路上的小老板了。

  2016年10月,因为业务的需要,施宝宝又购进了一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卡车,行驶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很不错,他随即又购进一台。

陕汽动力X3000黄金版陕汽动力X3000黄金版

  当初为什么会选择陕汽德龙,施宝宝说,“2016年购买的德龙,并没有过多的选择,毕竟不是第一辆车了,所以,挑选的时候,自己并没有过多的查找各种资料,来做各方面的对比。”

  “决定购买德龙,也是因为随机问了几个朋友,有一半都说陕汽德龙这车子不错,我也没试开一下,朋友既然推荐,当时就决定要了。”

  马力大,油耗低,就像一头愤怒的狮子

  购进德龙X3000黄金版之后,施宝宝亲自跟车,不由得点赞:“这车在路上的体验真的很好!”

  施宝宝介绍,德龙X3000黄金版卡车,每趟能装载30吨左右的货物,一般在高速上,若路况良好,能保持平均90——100公里之间的速度行进。按施宝宝的运输特性,一般2-3天就能跑一个来回。

  “这个车子的动力很足,本身500马力,在平原路况,跑起来轻松得很,而且变速箱匹配法士特12档超速档变速箱及汉德小速比车桥技术成熟,换挡、加速各方面即平稳,又有力。”施宝宝说,“最关键的是,这个车子马力很大,油耗却不高,也是变相的增加利润。”

  “即使出了平原,进入西部高原地区,这个车子的表现也很不错,动力足,潜力源源不断,踩一脚油门,就好像一头发怒的狮子,随时能感觉到发动机的爆发力。”也是由于德龙卡车的各种表现优秀,施宝宝自从购进德龙后,就只跟德龙出车了。

  开起来舒服,用起来放心

  “这个车子,不光动力好,各种智能化配置都有,开起来也舒服。”施宝宝说。

  跑长途运输,卡车的驾驶室即是办公室,又是家,谁不想家温馨一点、舒服一点。德龙X3000黄金版的驾驶室内,除了各种智能化设施,最让施宝宝满意的就是宽大的卧铺。

  “那个卧铺足足有接近1米宽,算是所有卡车中最宽大的卧铺了吧。”施宝宝说。

  自从去年和德龙X3000黄金版结缘后,施宝宝除了自己再次购进,也向朋友、同行大量推荐了这个车子。

  问及原因,施宝宝说,“如果说性能好,开着舒服,让我愿意使用这个车子的话,那么,他家稳定、快速的售后,更是让我放心为他家推荐客户。”

  原来,施宝宝在使用德龙卡车后,第一次去首保的时候,就被德龙优质、高效售后满意坏了。

  “那次首保,我还没进站,服务站就已经准备好了各种材料、配件,我的车子刚进站,就马上开始检测、保养,全程半小时。”施宝宝说。

  平时运输忙,会不会忘记保养呢?“不会的,这个车子都有只能提醒系统,自动检测车子是不是应该保养了,什么部件要保养了,都会随时提醒的。”

  总之,施宝宝和德龙X3000黄金版就是一对一见如故的好搭档。德龙卡车在路上,带给了施宝宝财富和希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