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拥有50辆欧曼的铁粉痴迷EST超级卡车

  买一辆车可能是个偶然,但买50多辆车,并且只买同一款车,那就是真的挚爱。

  山东省费县的张厚军,拥有50辆福田戴姆勒欧曼——可谓是欧曼的超级粉丝。

  “2006年,我拥有了第一辆欧曼车,从此就认定了欧曼,十几年来我对它的信任没有改变过,福田戴姆勒欧曼最新上市的EST超级卡车,是我最近将要购进的一个车型。”张厚军说。

欧曼超级粉丝张厚军欧曼超级粉丝张厚军

  1辆欧曼起家,到现在50多辆欧曼车队

  1996年,张厚军就开始跑货运了,在路上20多年的张厚军,开过的车无数,对各个品牌的汽车可谓是如数家珍。

  从1996年到2006年,跑了十年的张厚军决定自己干,经过多方考察,最后购进了第一辆欧曼卡车。

  “从刚开始1辆车单打独斗,到现在拥有50辆车的车队,欧曼车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张厚军说。

  最开始,张厚军的业务面还比较窄,但他人实在,又勤快,跑了多年,业务上的朋友也不少,慢慢的,单枪匹马的开着自己的欧曼就跑不过来了。业务多起来之后,张厚军因为欧曼本身用着就很顺手,就又陆续购进了几辆,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在创业路上,从没掉过链子。随着车队数量的增加,业务覆盖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从板材到化工、从煤炭到百货,运输路线也以陕西、四川、云南、内蒙古等地为中心辐射全国。

张厚军拥有欧曼各个型号车型张厚军拥有欧曼各个型号车型

  欧曼车保值高,以旧换新更新快

  谈到福田戴姆勒欧曼,张厚军滔滔不绝介绍他这些年的使用经验“提速快、省油、故障率低,真该为它的这些优势狂点赞,此外10万公里换机油这一点也特别好,我们跑长途的,经常换油可不是好解决的。”

  另外,张厚军说:“欧曼车的保值率高,我的车更新换代的很快,有了新款车就会把一些老旧的卖掉,所以保值率就显得很重要,欧曼车需求的人多,质量好,所以保值率高,不愁卖。”

  福田戴姆勒欧曼车的市场占有率高,这就使得欧曼的配件很好买到,也比较充足,这对于一个拥有50辆车的车队老板来说显得尤为重要。“福田戴姆勒的服务好,出行时遇到什么问题都能很快的解决,用户没有后顾之忧。”张厚军说。

  管理一个50辆车的车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张厚军坦言,经常是司机们在路上,他的心也在路上,不计其数的难眠之夜,并不是不了解这个行业的人能体会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也在车上加装了一些车队管理系统,直到欧曼配备了北斗智能车载终端后这个问题才彻底解决,让他没了后顾之忧。据张厚军讲有了这个系统,他在手机上就可以了解每辆车的出车情况,到了哪里,跑了多少公里可谓是一目了然,再也不用为外出的车辆担心了。

欧曼车队好管理欧曼车队好管理

  心仪欧曼EST超级卡车,车队效率将迎来飞跃

  张厚军的业务发展,和卡车的运载能力直接挂钩,这些年来,张厚军的购车进度,也紧跟着欧曼的新车发布。

  最近,张厚军又对最新发布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来了兴趣。

  “欧曼EST超级开车出来后,我非常关注,首先是这个名字,为什么叫超级卡车?”张厚军说。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经过了解,张厚军终于搞清楚了超级卡车的超级之处。

  “这个欧曼EST超级卡车,相当于对以往的车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从动力、节油、效率、安全、可靠性,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张厚军说,“新车,在运输过程中,更能适应坡陡、急弯、高海拔等路况特点,可以轻松满足对安全、高效高端物流运输装备的需求。”

  据张厚军介绍,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动力方面,除了拥有更大的动力,更是引入了“超级智能动力系统”,这个系统,可根据情况,适时调整动力输出,让动力在路上分配的更合理。

  节油与否无疑也是用户最关心的方面,“据我了解,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燃油系统保压技术,全新涡轮增压,进气效率提高4%,使欧曼EST超级卡车较同类产品整体节油5%至8%。”张厚军说。

  此外,在安全制动方面,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三大制动力实现安全制动,即发动机辅助制动,液力缓速器,外加克诺尔盘式制动系统,让刹车片、轮胎的磨损大幅度减小,告别淋水箱,下坡更安全。

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超强动力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X12超强动力

  同时,让张厚军最感兴趣的一个点,就是欧曼EST超级卡车随车匹配的i-Telligent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以及Super-Fleet 超级卡车智能车联网管理系统,可以全面满足车队用户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对于新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张厚军充满了期待,他说,“科技推动生产力,可以让卡车更能跑、更安全,但卡车管理也很重要,现在车辆越来越多,如果有专业的管理系统,再配合超级卡车的卓越性能,我相信,车队的效率会迎来一次飞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