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做服务 广汽日野是认真的

  近日 ,一条广汽日野5月份举办“春暖车开、关爱随行”TS全方位客户服务活动的新闻在朋友圈被刷屏了,各种免费的服务活动让日野用户直呼买对了车。

广汽日野春季活动月广汽日野春季活动月

  实际上,如此暖心的活动,对于广汽日野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了,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企业在服务上的努力从未停止过。

  从主动服务到全方位客户支持 将服务进行到底

  诗云: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作为无形的保障力量,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用户始于对车辆的认可,然而对品牌的赞誉离不开服务的保驾护航,广汽日野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主动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广汽日野最初为客户提供‘六大主动服务’,包括PDI、新车培训、免费强保、客户回访、驻点服务、定期巡检。“广汽日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卡车网记者,主动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早就根植于服务人员的心中。

广汽日野主动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根植于服务人员的心中广汽日野主动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根植于服务人员的心中

  当然,对于广汽日野来说,主动服务还远远不够,尤其是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对车辆的运营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因此,从2013年开始,广汽日野开始引进日野全球推广的TS全方位客户支持。

  “TS,即全方位客户支持(Total support)活动,通过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客户“车辆出勤率最大化”与“使用成本最小化”,从而获得客户信任,成为客户真正的合作伙伴”,为此,广汽日野在原来的基础上,从车辆点检保养、车辆维修、零部件供应、车辆使用和运营支持等方面都实施了更加全面的TS服务支持政策及措施。

广汽日野全方位客户支持广汽日野全方位客户支持

  一方面,广汽日野推出高性价比的保养周期、车辆保养协议、服务月活动等,对车辆进行点检保养,另一方面则对车辆的维修提供超长保修周期(三年/60万公里)、24小时快速响应、一对一服务和路线规划服务,此外在零部件供应、车辆使用和运营支持上也提供多方保障。

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有保障广汽日野售后服务有保障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除了5月份正在进行的服务月活动 ,广汽日野还计划在10月份针对物流客户开展的保驾护航活动,联合服务站不定时的进行客户拜访和关怀。

  打造高效运输 以服务铸不停车长城

  广汽日野践行的TS活动意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以实现客户车辆“使用成本最小化”和“出勤率最大化”,尤其是在高效物流运输的今天,服务的时效性也成为了物流运营的关键。

广汽日野为客户实现高效物流运营广汽日野为客户实现高效物流运营

  据广汽日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的物流运营,企业从预防车辆停运和减少车辆停运时间两个方面开展了大量的TS工作。在预防车辆停运方面,广汽日野定期开展车辆免费检测活动,保证客户车辆处于最佳运行状态,降低停运机率,今年5月份开展的服务月活动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同时,广汽日野还为客户提供“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确保客户正确使用和保养车辆。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早在2016年,广汽日野就先后开展了多次“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深入到广西、上海、河北、陕西、江苏等地,广丰物流、申通快递、远景富程、曲江鸿远、中建汉城、万腾物流等客户都参与其中,一起共享高效运营。

广汽日野加快开拓服务网络广汽日野加快开拓服务网络

  而在减少车辆停运时间方面,广汽日野则加快服务网络开拓,合理科学地规划服务网点分布,在2017年内将服务网点数量提升30%,实现沿海城市服务半径小于100km,大部分地区服务半径小于150km,提高服务对应效率;同时,通过服务技术培训、服务技术交流平台、服务技术支持和服务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措施,提高服务网点的技术能力、维修精度和维修效率,减少车辆停运时间。

  “服务涉及到方方面面,尤其是一些小细节,平时我们还会通过短信平台,不定期向客户发送车辆使用、保养等方面的小知识,加强客户对车辆的了解,防止车辆因保养和使用不当而停运。“

  服务无止境。无论是从主动服务还是践行客户全方位支持的TS活动,广汽日野对服务的倾注一直在路上。在未来,广汽日野还将坚持不懈地实践TS理念,不断地调查了解客户的需求,逐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售后服务和有价值的服务活动,不断积累客户的信任,成为客户真正的业务合作伙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