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年如一日,李建刚坚守着一条红岩路

  时间1988年,地点新疆石河子。

  李建刚当时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来到公司,发现同事们正在热闹的讨论着什么。原来公司里引进了一批新车,而且是从来没用过的上汽红岩车。李建刚一开始并没有太在意,因为之前公司已经换了好几个品牌的车型,都不是很满意,所以这次也没抱太大的希望。但令李建刚没想到是,从此以后便与红上汽红岩结缘,而且这一晃就是30年。

  新疆石河子通联运输公司可以说是一家老字号运输企业了,它的成立甚至可以追溯到新中国成立之前。李建刚的父亲在这里工作了一辈子,李建刚也出生在这里、长在这里、工作在这里,这里就是他的家,所以对这这里的车也有特殊的情感,就像对亲人一样。

新疆石河子通联运输公司与上汽红岩举行交车仪式新疆石河子通联运输公司与上汽红岩举行交车仪式

  如今李建刚已经是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成为了一家之主,他对红岩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中国卡车网记者问到:“为什么这么多年为什么公司一直用红岩车?”“习惯了吧,我们是新疆地区第一个使用红岩车的人,是第一个不是第一批,而且整个新疆地区的红岩车也是我们公司带起来的。”李建刚如是说。

  1988年公司最开始使用红岩车时,李建刚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员工,没有决策权,也只是感觉红岩的车好开、司机们对红岩车尤为喜爱。后来一步步的走上了领导的岗位,也亲自参与了选车买车,李建刚发现不单是车辆的操控性能,安全、高效各个方面红岩车都很出色。也深刻的体会到公司为什么会一直选择红岩。

  与红岩相伴多年,公司的维修部门对红岩车十分了解,首先是维修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李建刚的公司和当地的红岩经销商以及运输线路沿途的服务站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状况红岩都能及时做出反应,以确保李建刚公司货物准时送达。在起初购车的时候,公司会在红岩和其他品牌之间进行对比选择,随着与红岩的感情越来越深,对红岩产品越来越信赖,现在选车都是直接选择红岩。

  李建刚说:“我们坚持了这么多年的红岩,没有白坚持,红岩曾经救了我们司机的命!”那是在2016年,李建刚公司的车走在高速上不巧遇到了大雾,由于看不清道路,两台危化运输车发生了连环追尾。幸运的是两名司机毫发无损,靠的就是去年新购进的红岩杰狮M100危化品运输车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追尾之后杰狮M100的驾驶室整体向后移动了半米多,这才保护了两名司机没受到撞击,更重要的是避免了追尾之后危化品泄露带来的二次危害。

李健刚信赖红岩杰狮李健刚信赖红岩杰狮

  “其实红岩车的好处不只是安全,在日常的使用中,司机与红岩的默契才能体现出红岩有优势,就拿最近新购进的红岩杰狮M100 380马力牵引车来说。” 谈起了红岩的优点,李建刚的话逐渐多了起来。

  “380马力的动力对于危化品运输来说不多不少刚好用,就算经常要跑一些西藏等高原地区也不会费力;出勤率高这一点让我非常的满意,车子耐用不出毛病很少耽误事;驾驶舒适,这一点一线驾驶的司机师傅们非常的喜欢;还有就是红岩车省油要比同类型的车省油10%左右……”李建刚不停顿的讲出了诸多红岩杰狮的优点。

  2016年公司又添进了20多台杰狮牵引车,这使得红岩车在他们公司占到了90%以上,一个运输企业能够如此的坚守一个汽车品牌,是对这个品牌无限的信任和对产品质量的最大肯定,而回首这30年,他与公司走过的正是一条风雨兼程的红岩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