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龚师傅驾“白龙马”红岩杰狮助勇走运输路

  唐僧驾白龙马取经的故事无人不晓,而龚师傅也有这样一匹“白龙马”——红岩杰狮。无论道路崎岖,无论春秋冬夏,陪伴他勇走运输路。

龚师傅信赖红岩杰狮龚师傅信赖红岩杰狮

  “红岩杰狮这款车,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动力性,都令我十分满意。”龚师傅介绍,当时要买车,他没有听取任何人的建议,自己通过卡车网站搜素车辆信息,看到上汽红岩这品牌,后来联系到当地的经销商,他做了详细的了解,并最终认定红岩杰狮就是他运输路上的“白龙马”。

  安全驾驶 有红岩杰狮我安心

  龚师傅刚买车不久,他自己的第一大感受就是座椅很舒适!“无论是座椅还是驾驶室后面的躺床,都能让我缓解和减轻运输时产生的疲倦感。”龚师傅说杰狮气囊减震效果特别好,尤其是他经常行驶于高安到广州以及福建一带,行驶在颠簸的路面,再无以前的颠簸感。

  上汽红岩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红岩杰狮为了保障驾驶室的舒适性,采用了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搭配气囊座椅,能最大程度的过滤来自地面的震动,座椅也不晃动,能为驾驶员带来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龚师傅开着红岩杰狮跑运输,心里就是稳。

  “红岩杰狮的驾驶室为整体冲压,保证了驾驶室的整体性,在发生碰撞时不易变形。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整体后移技术,在车辆发碰撞时驾驶室可后500mm,最大限度的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龚师傅介绍,这种人性化的设计,让他十分感动,不仅仅保证车辆安全,更保证人身安全。

  “车辆行驶过程中,有人在躺床上休息,能安然入睡吗?”卡车网记者问龚师傅。

  “当然!”他自信的表示,原来的卡车驾驶室内噪音太大,长时间听着柴油机的轰鸣,两个人在驾驶室内说话都得有个大嗓门,很容易落下听力不好的毛病。何况休息睡觉呢?现在红岩杰狮驾驶室密封隔音效果特别好,行驶过程中噪音消失了。

  动力强劲 有红岩杰狮我放心

  红岩杰狮带给龚师傅家一般的贴心,更让他为之骄傲的是红岩杰狮行驶在坡路时,爬坡性能优越!

  龚师傅表示,红岩杰狮运输建材,大马力,强劲动能,无论是平路还是坡路,他都十分放心。

  “红岩杰狮搭载的Cursor系列发动机采用缸内制动,这是IVECO专利技术,大马力发动机,动力更是强劲。”龚师傅说,不仅如此,还可减少使用刹车,能有效对车辆减速的同时,还减少了对制动鼓、踢片的磨损,减少了轮胎爆裂的风险,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龚师傅表示车的性能很好,爬坡不费力,下坡也比较稳。

  节油低故障,有红岩杰狮我省心

  安全有保障才能去追求经济性,对龚师傅来说,红岩杰狮就是挣钱的神器,现在的月收入为家里带来了优质的生活。

  龚师傅很谦虚的说:“这要感谢‘白龙马’红岩杰狮!”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

  从江西高安到广州,750多公里的路程,红岩杰狮百公里油耗35升,当卡车网记者向龚师傅问及他身边的朋友用其他品牌牵引车百公里油耗时,他说:“我身边的朋友用车的油耗大致是百公里36-37升。当地柴油每升6元,百公里差距2升,实际算下来百公里节省10多元的油耗费用不成问题。”于师傅这样一年下来节省的油费相当可观。

  红岩杰狮更让龚师傅省心,因为这款车极少出现车辆故障问题。虽说是建材运输比不上那些生鲜运输要求时效性,但是红岩杰狮没有让龚师傅在跑长途运输时掉链子。

  龚师傅赞不绝口的说:“车辆故障率低,就能为我剩下一笔维修费用,而且这笔费用可以安排在车辆保养方面。”这令他很满意。

  龚师傅驾“白龙马”红岩杰狮,又要启程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