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95% 汕德卡字典里没有“淡季”一词

  汕德卡2017年实现6月份销量57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1%;二季度销量197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95%;上半年销量441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49%。或许有人会认为,汕德卡前三月的销量暴涨是受921政策的影响,那汕德卡用连续半年销量的持续走高的业绩来告诉你不是所有卡车都叫汕德卡。

汕德卡汕德二季度销量1979辆

  一季度销量2437辆,二季度销量1979辆。即使二季度的购车热潮已经褪去,但相比一季度的销量汕德卡似乎没受太大影响,商用车行业传统的淡季似乎不适用于汕德卡这个品牌。汕德卡销量持续攀升,百万公里用户的陆续出现就是最好的见证。

汕德卡2015-2017年汕德卡销量统计对比图

  “一辆百万,辆辆百万”,这个口号不是空谈。从最初付忠艳所创出的26个月百万公里汕德卡奇迹,到温州宏泰物流百万公里汕德卡的再次出现,再到慈溪华畅物流汕德卡突破百万,再到近日宁波南北快运物流有限公司的百万公里传奇,中国重汽一直用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汕德卡百万公里汕德卡陆续诞生

  如今物流行业“快”字当头,人停车不停逐渐成了一种运输常态,市场急需一款高出勤率、长生命周期的重卡。“进口车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中国重汽通过引进德国曼TGA牵引车技术并应用于汕德卡的整车制造,大马力、低油耗、高出勤率正是汕德卡的优势所在。四年的时间,汕德卡用产品实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可靠性、时效性高,一点也不逊色于进口车”这是汕德卡的用户的一致评价。

汕德卡“不停车服务”让广大汕德卡用户更加放心

  俗话说“第一辆车是销售卖出去的,第二辆车则是服务卖出去的。”除了汕德卡的高可靠性外,中国重汽针对曼技术开展的“不停车服务”让广大汕德卡用户更加放心。只要是曼技术公路牵引车,除了危化品运输车和重载版运输车辆,在路上出现了故障,中国重汽会给用户一个承诺修复时间,如果时间修复时间不能保证或者货物时效性要求非常高,中国重汽会派出替代车将故障车货物免费送达目的地,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中国重汽的贴心服务。汕德卡销量无淡季,中国重汽服务的心也没有“淡季”。“不停车服务涵盖国内大江南北,您所到之处,就是我们的保障所要达到的地方。”这是中国重汽给用户传递的信心,更是一个商用车企的责任心所在。

  百万公里,只是起点,这意味着从新开始,也代表着从心开始。用户有汕德卡的可靠性作保,向新的百万公里征程进发;中国重汽也将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心出发,再创汕德卡新奇迹。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