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湖南站

  伴随着炎热的天气,广汽日野 “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来到了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

  广汽日野围绕TS(全方位客户支持)理念,为客户贴心打造了“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让客户获得实用的驾驶技巧以及安全的驾驶方法,为客户的事业做出最为实在的贡献。本次湖南体验营培训之行,培训的客户分别为湖南车商运输物流有限公司、耒阳金凯商砼搅拌站以及湖南仁和环保有限公司。

  第一站,广汽日野培训师来到了湖南车商运输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商物流),为4名驾驶员以及4名运输公司管理者开展培训。车商物流刚刚购买两台广汽日野450匹马力的牵引车,该车型搭载的是进口ZF的16挡变速箱,其挂档操纵方式为超H型,与客户以前习惯使用的双H型操纵方式有所差异。超H型换挡杆上有高低挡和高低半挡换挡拨片,换挡比双H型更加便利,同时还配置变速箱防挂错系统,行车更加安全。

广汽日野新交车--450马力牵引车

  因为驾驶员之前没有接触过此类操作方式,培训师因此对驾驶员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说明,并一对一地教导司机进行实际操作。车商物流管理者对广汽日野的“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非常认可,提出后续会再购买多台广汽日野车辆以替换国产车,届时还会邀请广汽日野培训师来开展培训。

  次日,广汽日野培训师前往至耒阳金凯商砼搅拌站(以下简称金凯商硂),该站目前有10台广汽日野车辆。因金凯商硂业务量大,排产十分紧密,培训师贴心地对11位驾驶员安排了2期培训。法士特9挡不带同步器的变速箱性能十分切合搅拌站的使用工况,是大部分搅拌站的首选,但许多新手司机对其不带同步器的操作方式感到困惑。因此,培训师在驾驶实操培训的环节上,着重指导了加挡、减挡的技巧,解决了驾驶员挂挡困难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驾驶员表示对车辆的正确使用和注意事项、日常保养等都有了全面的了解。

广汽日野实操讲解

  最后,广汽日野培训师来到了此次体验营的最后一站--湖南仁和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和环保)。踏入仁和环保,培训师发现里面并没有一点平时想象中垃圾回收的肮脏现象,空气中基本闻不到臭味。经了解,这跟仁和环保严格的制度息息相关。也因为严谨的工作作风,仁和环保对司机的要求很高,所以对司机培训这方面非常重视。

广汽日野仁和环保“环保卫士”

  在培训过程中,仁和环保车队长伍学锋提出几点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现的变速箱问题,培训讲师耐心地一一作答,伍队对培训师的解答感到满意。湖南环保王经理表示,他们公司现广汽日野车辆保有量达到了53台,即将报废的国产车、奔驰车也都将换成广汽日野700车辆,现已经下订6台准备在8月份投入使用,并计划年底再增加20台。同时也因为在培训期间湖南正遭遇洪水侵袭,部分驾驶员仍在外面抗洪抢险、清理垃圾,希望广汽日野在9月份能再次来临开展一期驾驶体验营活动。

  此次“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湖南站之行已告一段落,广汽日野的脚步仍在继续,迈向全国各地的征程正扬帆起航!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