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5年拼出2辆乘龙M3!月入两万令白领汗颜!

  刚过而立之年的刘伟,一言一行都透着85后典型的务实。从事短途运输5年以来,从给别人打工,到连买两辆乘龙系列M3车型为自己实现月入2万。实现人生“逆袭”的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便是“都还不错”,这是他爽朗性格的真情流露,似乎也是对自己那蒸蒸日上小日子的概括与点赞。
东风柳汽柳汽乘龙M3

  据刘伟介绍,运输行业,有个不成文的惯例:在一条运输线上,只要有一个人起先买了什么车,线上常跑的其他司机,也就会跟着买。可是,在刘伟买车的时候,他却不想这样跟风。倒不是特立独行,只是坚持自己的喜欢。

  刘伟笑着说,当时他把所有的经销商转了几遍,屏蔽了各家经销商的销售话术,自己一辆辆试。最后,全面比较几轮把各方面琢磨透之后,他才被乘龙M3更高的性价比、更实在的优惠所打动。

  特别喜剧性的是,在买的第二辆新乘龙M3时,不跟风的刘伟却“听劝”了!当时他正好想扩大规模,而经销商恰巧告诉他说新乘龙M3产品性能更优越。在乘龙M3身上尝到甜头的他当时想,企业肯定是越做越好,产品性能也肯定是越来越好。随后便是试车下定,把新乘龙M3开回了家。

  说起新乘龙M3,刘伟的点评仍旧是“都还不错”。而具体到实处,这简单四个字的背后,是新车的升级带给刘伟并不很简单的走心体验,更是实在的收入增加。

东风柳汽乘龙M3驾驶台利用合理

  首先是“省事”。货车驾驶室可以说是刘伟的第二个家。新乘龙M3的驾驶室,除了外观颜值高,有面子之外,上档次的里子更让刘伟感到贴心:全新的LED仪表盘、大尺寸MP5屏、智能终端这些科技感十足的升级,增加了运输路上的驾趣的同时,让他工作起来更是省事很多。

  细节里的升级迭代也蕴藏着不少贴心的设计,例如新乘龙M3把老款工作台突出的部分改成了放东西的格挡,看似细微的升级却直接优化了驾驶体验,因而得到了刘伟的大赞,毕竟任何提升驾驶员生活质量的升级,对辛勤劳作的人来说,都是一份尊重。

  能省事很走心,省钱则更重要。就省钱来说,新乘龙M3的低油耗一直是吸引各位老司机的不二法门。细算下来,刘伟的新乘龙M3目前油耗是在1.1-1.2元/公里。刘伟坦言,新乘龙M3整车轻量化设计,让货车一下子200公斤,以及风阻很低的流线型车身设计,都是让油耗变低的关键点,这些升级也正是打动他的关键所在。

  轻量化能降油耗能省钱,更能多拉多赚。刘伟所在的地区,云贵川水果运输是一个比较大的市场。运输水果没有过路费,再加上现在高速限重管理很严,轻量化这一技术的应用,可以增加他单趟运输量,自然也就增加了单趟的经济效益。“单趟增加200公斤虽然不多,然而算上一年的增加量,多赚的部分就很可观了”刘伟笑着说。

  自己给自己做老板,意味着自负盈亏,压力比为别人打工其实只增不降;而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刘伟的压力又更大一些,自然也就更拼了。一个月差不多要跑一万公里。辛苦打拼的他笃信:钱是要挣的,但是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注意休息、加强自我安全意识是一方面,新乘龙M3的安全性能也让刘伟省心不少。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搭配整体式车门的升级,让驾驶室有了双重保护。不光如此,新乘龙M3新增的昼间行驶灯,标配复合制动鼓,匹配前盘式制动器,加厚的板簧,钢质升级的大梁等,令整车安全不留死角,从而最大程度保障着刘伟的出行安全,让等待他回家的家人更安心。

  省得多,赚得更多,过日子、奔事业就得双管齐下。相信在新乘龙M3这位给力好搭档的陪伴下,有主张有拼劲的刘伟一定会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早日闯出属于自己的车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M3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