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泰乐玛缓速器批量安装 为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保驾护航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批量安装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再也没有发生制动安全方面的事例,充分体现了泰乐玛缓速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批量安装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批量安装泰乐玛电涡流缓速器

  1.沙漠公路全路段多为驼峰形状、坡度大、行驶速度快,主制动无法满足需求。安装泰乐玛缓速器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减轻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和心理负担,又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

  2.刹车片、制动鼓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以前两个月不到就需要更换刹车蹄片,现在可以使用8个月左右,大幅节省了主制动系统的备件费用和人工费用的开支,极大降低车辆的综合运营成本。

  3.沙漠公路地表温度最高可以达到70℃,轮毂和地表温度很容易造成车辆爆胎。安装缓速器后轮毂温度大大减低,降低了爆胎机率,节省了轮胎费用开支,提高了危险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性。

来源:泰乐玛缓速器 作者:薛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泰乐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泰乐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