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银宝喜获潍坊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获得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2016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示资格,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在2017年7月14日首次公示了潍坊市范围内获得地市级2015-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经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确定正式企业名单,银宝轮胎集团成为全市同行业中获此殊荣的佼佼者。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获得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2016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获得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2016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牢固树立诚信经营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将“重合同、守信用”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依法签约,诚信经营,使公司获得了各级政府及社会的高度认可,企业的社会信誉及品牌效应不断提高。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在合同履约及企业诚信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公司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这将使我公司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文化--“诚信文化”。

来源:山东银宝轮胎集团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山东银宝 轮胎 品牌文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