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携创虎、盛图参展出席西博会

  近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隆重举行。在西博会现场,几个熟悉的身影引起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企业嘉宾注意。四川现代两款重磅车型——高端重卡创虎、高端轻卡盛图出彩亮相,在这个全球瞩目的舞台上展现出高端商用车品牌的竞争力和风采。
四川现代盛图和创虎四川现代盛图和创虎

  聚焦世界目光 第二届西博会精彩无限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畅通贸易 合作发展”为主题,积极搭建“一带一路”建设承接平台,36个沿线国家和地区参会参展,必将有力推动中国西部与世界各国的经贸交流交往。西博会对于充分展示西部地区特别是四川的良好开放形象和发展新机遇、推动外贸转型升级、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西博会现场西博会现场

  本届大会参会客商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央企副总以上重要嘉宾116位,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外资企业300多家。除了全面展示和推介四川开放形象和发展机遇外,还针对四川重点产业发展,突出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旅游健康等产业的对接促进。会上,企业得以更好地与全球先进思想进行沟通,世界也将一睹“四川造”的风采,四川现代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汽车制造出彩 创虎、盛图强势参展

  在这个面对全世界展现四川风采的舞台上,更加需要四川现代的强势出动,让世界看到地区企业强大的制造实力。四川现代创虎重卡、盛图轻卡担当了这一重任,成为会上万人瞩目的明星。

  四川现代品牌成立已有五年时间,在商用车领域,四川现代始终以其高端化的车型设计理念和强大实用性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创虎重卡以“起步,世界高度”为标准,在驾驶室人性化设计、动力性能、可靠耐久性能、安全性和节油性能等方面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在高端重卡市场拥有极大的竞争力。盛图轻卡根据畅销全球30年的经典轻卡Mighty升级研发而成,在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保障了车辆的高品质、高性能。据悉,盛图轻卡即将在本月22日正式全国上市。

  掌握先进技术 树立国际化品牌标杆

  四川现代是在我国西南地区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通过集聚全球资源,引进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的商用车代表性品牌。作为四川地区汽车制造企业的中坚力量,四川现代将积极进取,跟随国家战略指导思想,通过不断提升生产制造水平,掌握全球研发资源和本土制造优势,努力打造“四川造”的高端化商用车品牌标杆。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圆满落幕,四川现代展现了旗下车型的强大魅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地区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中,需要本土品牌积极参与到发展浪潮中,只有这样才能把握先机,真正意义上引领行业发展。企业是地区经济的实力和底气,四川现代在西博会上的亮相,也为更多企业和品牌作出了表率。“畅通贸易 合作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四川造”在全球化进程中创造更多辉煌。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盛图 创虎 西博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