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进军内蒙古,同力重工喜获550台大单!

  2017年9月21日,同力重工在“BICES 2017”参展期间喜讯连连,内蒙古某大型煤业集团在多年连续采购同力重工产品之后,再一次与同力重工携手合作,签订了550台荣获行业“匠工精品”的同力重工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重工同力重工喜获550台大单

  内蒙古是中国重要的煤炭产区,煤炭资源丰富,此次购买同力重工产品的内蒙古赢信土石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同力重工的老用户,在业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该公司经营规模大、管理科学规范、效益优良,对设备选型、使用、服务等都有严格的标准与要求,经过十多年持续合作,赢信公司见证了同力的发展历程,体会了同力的创新能力,同力的“零距离一站式特色服务”更是让客户倍感温暖和贴心。选择同力重工是赢信土石方公司对同力品牌的高度认可,是对同力产品、服务持续提升改进、持续关注客户效益实现核心理念的高度肯定,这样的大单既是客户对同力重工的一份信任,也是同力对客户是一份沉甸甸责任。

同力重工同力重工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批量交付内蒙古

  同力重工表示,始终关注客户效益实现,赋能创新、持续提升,做好产品及服务,不负客户所望,让责任同力、价值同力为客户增光添彩,创造更好的效益是自身不变的目标。

来源:同力重工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同力重工,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同力重工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