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19台!重汽王牌中重卡在厦门掀起销售热潮

  2017年11月11日,重汽王牌携手厦门集众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厦门成功召开中重卡用户回馈活动,当场斩获119台订单。
重汽成都王牌用户点赞重汽成都王牌

  重汽王牌W5系中重卡产品已在厦门地区占领重要地位,经过不断的产品品质提升,配置优化,服务升级赢得客户的认同的赞誉。厦门市大顺物流集团作为厦门物流行业的领头军之一,对重汽王牌牵引车进行了肯定,其公司负责人在活动中分享了司机们开王牌车的心得体验,“重汽王牌车开车很舒适,很愿意开”。

重汽成都王牌重汽成都王牌在厦门斩获订单119台

  此次活动适逢庆祝厦门集众达公司成立13周年,十余家物流公司及600余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重汽王牌副总经理任军出席活动并发言,对厦门物流企业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王牌在厦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物流界企业家的支持,更离不开各位物流司机朋友们的好评,“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得到利益”是王牌的责任与义务,面对“以客户为中心”这6个字,公司采用的措施是:在保证产品可靠性的基础上征集客户的意见来进行产品适应性的改进,通过吸收这些宝贵的意见,让我们的产品能够快速融入厦门市场;在服务环节上,王牌一直坚持“先处理问题,再解决分歧”的原则,集中公司所有资源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优先解决客户的问题,保证客户的利益。并对厦门集众达公司周年庆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开启现场订购通道,现场客户纷纷以行动展示了对重汽王牌中重卡性能、品质的认可。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成都王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成都王牌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