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9月开幕!

  作为由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是汽车全产业链商品的重要贸易平台,并且已成功的举办了十一届。而如今,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将于2018年9月20日—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上交会涵盖了所有与汽车相关的产品、技术、金融、服务等领域。本届上交会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展,平行进口汽车及个性化汽车展,汽车零部件展,电子及信息化展,3D打印展,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检测维修设备展,清洁能源及设备展,汽车用品展,汽车改装展,房车展,摩托车及电动车展,以及国际采购大会、汽车金融、保险、租赁和再生资源等服务产品展,展览面积近20万平米。其中,新能源汽车展将作为本届上交会的重点展示项目,将全方位、多角度展演、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风貌。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本届上交会坚持问题导向与市场导向相结合,以国内汽车后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切入点,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出了“百国互联互通、百城合作共赢”的“双百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客商与国内百余个城市的行业代表在本届上交会上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达成全方位的合作。将上交会动态、行业热点和国内外商机等进行深度解读,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会上,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团带着本国的汽车企业和优惠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来到现场,与中国及世界各国的企业开展洽谈采购、交流合作,共同寻求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商业契机。

  上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外汽车全产业链经销商万人大会,中国汽车消费论坛,中国汽车后市场优秀经销商千人峰会,车、能源、移动互联+论坛,采供对接大会,汽车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专场活动,增强展会影响力和实效性。

  目前,第十二届上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各新闻媒体朋友积极宣传报道,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展、观展,共同推动上交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实现汽车强国而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零部件 上交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