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为中国重汽打call!“我用过,放心买”

       说起自己的得力帮手中国重汽,来自安徽增麒运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人文首先竖起了大拇指:“中国重汽豪沃是我这么多年来用过最放心的车”。

  刚过而立之年的张人文从事物流运输行业已有6年之久。目前,张人文所在的安徽增麒运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碎石子、水泥等建筑材料运输。由于工作需要,张人文经理这6年来可谓开过各种型号的卡车不下数十种,而谈起最让他印象深刻的,仍然是来自中国重汽的豪沃车型。

中国重汽 安徽增麒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人文

  张经理坦言:“当年刚开始跑运输的时候,对车辆也不太懂,后来看到我们本地人用中国重汽的车比较多,就跟着大家买了一台中国重汽豪沃。当然,公司里买的还有其它品牌的车,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在用中国重汽的车”。

  “我在2012年买的车型是中国重汽的老款豪沃,这款车的配置在当时自主车型里面非常高,而且司机们普遍反映它开着很舒服。当然了,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强劲的动力表现很令人满意。我们平时拉的货物都是建筑材料,货物非常重,再加上经常需要进入建筑工地,路面起伏较大,所以对车子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动力性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但即便如此,老豪沃也依然没有掉过链子,更没有大修过,用起来很放心”。张人文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正因为如此,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张人文决定再购买一批车辆,而至于买什么车,张人文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中国重汽HOWO-T7H,而且一次性就是22辆:“这次购买的主要是HOWO-T7H-540马力和HOWO-T7H-440马力车型,其实就拿实际感受来说,440马力车型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了,但是为了能够让跑远途的师傅工作效率更高,便为他们配备了HOWO-T7H-540马力车型”。

中国重汽张人文公司院内的老豪沃

  这样的表现得益于HOWO-T7H所搭载的MC13发动机,作为德国曼D2676发动机的国产化产品,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500N.m。特别是使用了蠕墨铸铁作为曲轴箱材料,强度更高、硬度更好,又兼顾稳定性。

  而在经过了近一年的接触之后,HOWO-T7H超高的硬件配备让张人文无比惊喜:“以前使用中国重汽375马力的老豪沃时,便感觉到发动机非常有劲,动力随踩随有。而现在换成HOWO-T7H-540马力车型更是如虎添翼,特别是匹配的16档变速箱,齿比范围广,低扭强劲,平顺性非常棒。另外,我之前以为马力越大越费油,但是中国重汽HOWO-T7H却完全打破了我的固有印象”。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HOWO-T7H

  “就拿公司里的6台6X4中国重汽HOWO-T7H-540马力车型来说,我们一般的路线都是在200公里左右的安徽省内拉石料到蚌埠,途中的道路多是省道,在路况上肯定比不了高速,而且也无法保持长时间的匀速行车,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HOWO-T7H-540马力车型仍然能够取得百公里32L左右的平均油耗,非常省油”。

  当然,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张人文选择中国重汽的重要原因,用他的话说就是“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就如同随车保姆,只要车辆出现问题,一个电话就立刻有人过来解决”。据记者了解,中国重汽近些年来为了提高服务效率,在常规物流运输区域的高速路、国道以及省道旁边都设有维修点,即便是车辆遇到故障动弹不得,中国重汽的维修点也会派专业技师赶往现场解决问题,让用户放心使用中国重汽车辆。

  如今的张人文已不再跟随车队跑运输,作为公司总经理,他每天的工作就是联系客户和管理车队,至于车辆方面,中国重汽良好的品质表现和售后服务让人省心,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家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