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护航双十一、保驾双十二,广汽日野为爱同行

     2017年“双11”,吹响号角后的3分01秒,天猫交易额就冲破100亿元大关,全天交易额更是突破了1682亿元,成交商家和用户覆盖222个国家和地区。天朝子民强大的购买力令人震惊,如此庞大的数据背后是堆积如山海的快递,“双11”全天累计物流订单超过7.5亿单,累计产生电子面单超过3亿。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双十一关爱活动

  数亿份快递安全送达至客户手上,离不开成千上万台重卡的风驰电挚。广汽日野作为这些重卡企业的佼佼者,更是铆足了力气,全力保障客户车辆。11月26日,历时两个月的广汽日野“双11”服务月活动落下帷幕。

  广汽日野秉承全方位客户支持的理念,不断提高客户的运输质量与运输效率,实现客户的“赢”。活动期间,广汽日野各服务店深夜驻点,在车辆装卸货物的短暂停留,为客户的车辆进行免费点检、保养,确保客户的每台车辆达到正常出勤时间最大化,仅仅一个月,便有一千多台快递车无条件享受免费点检和保养相关的优惠。同时,5万元代金券的发放,为客户车辆在售后保养、维修的费用上带来众多优惠。广汽日野的纯正系列油品也让利客户,三管齐下,给客户带来了真正实惠的利益。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为客户提供免费服务

  此次活动,几乎覆盖所有广汽日野服务站,涵盖所有快递车,获无数好评。“双11”物流的高峰期间,广汽日野为所有故障车辆(无论是否过保)提供免外出费紧急外出服务,保障车辆正常运行,保证了“双11”物流的时效性,为“双11”保驾护航。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为客户保驾护航

  其中一辆从辽宁开往东莞的满载快递车,在行驶至虎门镇大宁村时,因车辆无动力问题拨打广汽日野400热线进行报修。广汽日野立刻安排最近的广州银鹏服务站赶往现场,不到20分钟便解决了故障问题,保障了快递运输的时效性。客户表示:“这不仅保障了快递运输的时效性,又缩减了车辆的维修成本,这样的服务十分贴心。”

广汽日野广汽日野关爱同行

  “双11”狂潮逐渐褪淡,“双12”火拼接踵而至。 助力“双11”,造福“双12”,广汽日野的脚步永远不停歇。

  下一个服务月,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700系列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