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精准营销”开启营销转型新征程!

    2017年12月16日,以“挑战高目标 构建新优势 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年经销商大会在武汉召开。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2018年经销商大会

  会议明确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年销量目标为19.1万辆(含子公司),并提出以“精准营销”为核心开启营销转型第三季的征程,推动东风商用车事业再上台阶。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领导讲话

  2017年1-11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累计销售中重卡157964辆,同比增长38%,完成目标比117%,跑赢大市。重塑行业领先优势再发力,本次大会明确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年销量目标为19.1万辆,份额18%的新目标!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领导讲话

  会议还发布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8年国内营销战略、2018年海外营销战略、2018年分销运营战略、2018年售后服务及配件营销战略,从各个角度展示了东风商用车精准营销的规划与目标。

  国内营销方面

  东风商用车将通过打造明星商品、提高商品线覆盖率和竞争力、深化客户开发、强化经销商管理等途径,以市场和客户为出发点,开展“精准营销”;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营销成长奖

  海外营销方面

  以重塑海外商品领先优势为目的,坚持海外商品开发五项基本原则,销量力争在2017年基础上翻一番;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海外优秀经销企业奖

  分销运营方面

  将通过目标管理、订单达成、订单满足、终端交付、运营支持等措施,构建精准运营管理目标体系,支撑年度销售目标的达成;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新晋级战略经销商

  售后服务方面

  通过构建“保障、主动、满意”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满意、专业、有竞争力的、保证车辆持续健康运营的全面售后解决方案。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优秀售后服务奖

  2018年是商用车着力打造领先优势,应对国外竞争者进入的关键一年

  李绍烛表示,未来东风商用车将面临着国内行业间、跨界者、国际市场高端品牌进入带来的三场战争,重重压力之下,未来东风商用车需要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零排放等特性方面,为客户提供能够带来更大价值的车辆及服务。

  要坚持口碑经营,营造更加良好的商业生态环境,不断拉近同市场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为新时代新趋势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市场突破奖

  “如何保持持续的商品力?”“如何保持经销商持续的盈利能力?”针对两大课题,杨青强调,东风商用车需要更加完善的能够维持商品竞争力的机制,必须密切关注市场需求、政策变化,有完备的应对预案。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优秀配件营销奖

  经销服务网络成员要将东风文化、东风理念同企业运营能力紧密相连,在积极的思考和不断的学习、积累中,推进精细化运行,为未来运营提供更好的空间。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优秀营销推广奖

  会议当天还组织了东风商用车第六季营销高峰论坛及“东风骄傲”颁奖典礼,颁发了杰出贡献奖、销售贡献奖、营销成长奖、优秀售后服务奖等奖项,并为新晋级战略经销商授牌。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客户开发与维护奖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优秀总经理奖

  挑战高目标、构建新优势、再创新辉煌,2018,再出发!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