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卡车油耗低、开着舒适 陈师傅说2018年还买它

       “油耗低、动力强,如果过了磨合期,相信它还能更有劲。”说起欧曼EST-A超级卡车,来自河南的陈景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而作为此次“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的参赛选手,陈景亮对于此次的参赛用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虽然我在公司里开的也是欧曼EST超级卡车,但那是手动挡车型,而这次场地操控赛所用的采埃孚12档TraXon自动变速箱是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常听同行的司机朋友说自动挡车型起步乏力,但在欧曼EST-A超级卡车上完全没有乏力的感觉,起步很有劲,还有一点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它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如果场地赛换成手动挡车型,那绝对会手忙脚乱。”陈景亮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

  目前,陈景亮在上海锐兔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做一名普通的卡车司机,现年35岁的他从事物流运输业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可以说陈师傅自打进入社会便与卡车为伴,十多年来陈师傅接触的车型也有几十种,而要说让他印象最深的车型,那绝对非欧曼必属。

福田戴姆勒卡车司机陈景亮

  “我在十年前刚来广州的时候跑的是码头柜,也就是集装箱运输,我们是将由广州进口过来的车辆转运至缅甸,那个时候通往缅甸的路还多是砂土路面,颠簸程度非常大,但是欧曼车的质量很好,从来没有掉过链子把我们丢在路上,另外就是它的发动机油品适应性非常好,即便是缅甸境内的劣质柴油,欧曼车跑起来也毫不含糊。”

  现在的陈师傅主要是做从广东至内蒙的快递快运专线,线路从广州直达最北方的呼和浩特市,回程时会经过包头,并且也是以快递快件为主,偶尔会装载内蒙古当地的矿石。而谈及对于刚接触仅有两个月的欧曼EST超级卡车,陈师傅仿佛打开了话匣子,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它的喜爱。

福田戴姆勒场地操控赛中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

  “我们做司机的职业病就是腰部经常出问题,特别是跑长途的老师傅,几十年干下来基本上都会落下病根,所以对我们来说卡车的座椅设计还有驾驶室舒适程度至关重要,而欧曼EST-A超级卡车可以称得上是跑长途的利器,像我们跑内蒙来回就有五千多公里,两个人在车上一待就是六天的时间,所以车辆的舒适性必须过关,欧曼卡车这点便做的很好,采用四点式悬浮驾驶室+空气悬挂的欧曼EST超级卡车非常舒适,开起来长途不累,土路不颠。并且后排卧铺的宽度也足够,我们公司的司机也都很愿意在上面休息。”

福田戴姆勒陈景亮为欧曼EST-A超级卡车点赞

  除了舒适度高,另外还有一点让陈师傅敬佩的便是它的动力性能和油耗。据他所说,上海锐兔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购买的这批欧曼EST超级卡车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很多车辆磨合期还没有过,但是动力性能已经完全能够满足需要。另外,它的油耗水平也非常喜人,目前磨合期的油耗已经达到了35L/百公里的水平,相信过了磨合期之后欧曼EST超级卡车的油耗会更低。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正是基于对欧曼卡车良好的的性能及油耗表现。目前,上海锐兔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打算在2018年再订购50台欧曼卡车,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最新上市的欧曼EST-A超级卡车。正如陈景亮所讲:“欧曼卡车用品质赢得了司机的喜爱,也获得了物流行业人士的信赖,相信欧曼卡车必定会成为中国高效物流发展的中坚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