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城市物流super帮手 福田奥铃CTS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

  随着我国城市化水平的加快,城市物流有了较大的发展,主力轻卡需求更加旺盛,而福田奥铃CTS则以全新一代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属性在众多轻卡品牌中脱颖而出。在2018年1月18日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颁奖典礼活动中,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其凭借实用性、环保性、高效性等卓越性能,荣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
福田奥铃奥铃CTS获2018 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城市物流车型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之所以能取得这个荣誉,除了有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外,更多的是与其日益行业深耕分不开,立于行业,而高于行业的责任感和创新性,让其在城市物流的服务中创造了更多可能,并日渐成为这个领域的“super”帮手。

  由于城市物流具有多品种、节点多、高频率的特点,因此物流车辆的选择必看中高效性。集成了福田汽车集团优势、链合全球顶尖资源,以欧洲标准研发和制造的奥铃CTS超级轻卡,融合日式风格的全新外观及人性化设计、世界顶级的康明斯动力、业内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等特质,实现了可靠性、动力性、舒适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四大突破,全面满足城市物流4.0“标准化、智能化和高效化”需求。

  尤其是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采用全球顶级康明斯动力,整车动力及传动系统优化匹配,既实现动力足,加速快,自身轻的优势性能,也实现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的高性能保证,完美诠释了“超能跑”的实力。并且,在油耗、绿色环保上,奥铃CTS超级轻卡可实现油耗、碳排放都降低10%,而整车运行效率却提高30%的目标,其低油耗、低排放的环保性可以说是为绿色的城市物流运输量身打造。

  面对城市物流配送“散、小、乱”的劣势,奥铃CTS超级轻卡“智慧”而出,通过产品的升级与换代,以及CAN总线集成等智能化电子电器系统的应用,打造出智能互联的物流运输系统解决方案,强力助推企业走向高效革新的全新平台。

  正是因为产品本身的诸多硬件与设计上的优势,才促成市场销量的可观。从问世之处就备受关注,再在各个区域上市的过程中,得到了现场用户的交口称赞和不断的订单。用市场证明了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可靠、节油、高效的产品特性符合城市运输的特点。

  在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活动现场,通过与福田奥铃企业负责人的访谈,也印证了以上这些有关奥铃CTS超级轻卡性能的卓越,他非常感谢中国卡车用户给予的褒奖,这充分显示了大家对企业的肯定,俗话说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只有得到用户的信赖才是真正的成功。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CTS

  确实如此,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调查中得到很多支持奥铃CTS超级轻卡的声音,来自芜湖的90后韩甦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身为运输物流公司的总经理,一次大手笔采购了100台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作为运输车辆,韩甦表示自己选择福田奥铃看中的是三个方面,第一是品牌优势;第二是整车造型时尚而新颖;第三是节油、高效性、可靠性和安全性。韩甦补充道,除了产品本身以外,更看重客户口碑,客户的真实反馈和公司的实际运营告诉他购买奥铃CTS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确实如此,对于城市物流运输来讲,除了实用性、环保性、高效性与智能化等车辆产品信息外,用户的选择和认可也十分重要,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正是兼具这些优点而存在。我们坚信,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必将引领未来轻卡发展的主流,引领城市物流进入高效、绿色、智能时代,成为这个领域的“super”帮手。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