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活动最大赢家 HOWO-T系列产品再度包揽最信赖三大奖

  中国重汽身为中国卡车工业的摇篮,不仅在重卡领域敢于做行业领头羊,也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市场需求。近年来,HOWO系列车型市场号召力越来越强,俨然成为当下危化品、干线运输、快递物流等领域的的首选车辆。

  在2017年,重汽销售部全年销量11.3万辆,创造了历史最好的成绩,不仅如此,在卡车网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 HOWO-T7H 540马力牵引车、HOWO-T7H 牵引车、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同时绽放华彩,分别斩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型’‘危化运输车型’‘轿运车型’”三大奖项。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接受现场采访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接受现场采访

  国之重器,定承其重,谈起大马力重汽HOWO-T7H 540马力牵引车首当其冲。它不仅是行业内最早诞生的大马力车型,在近几年的实际运营中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其搭载的MC13曼技术发动机,在低转速区时能输出较大扭矩,车辆启动爬坡不费力,高速行驶时仍能保持在较低转速,可以说燃油经济性能相当好。另外配合重汽推出的液力缓速器,车辆动力足的同时又保证安全行驶,很适合于追求时效性的干线物流。

中国重汽HOWO-T7H540马力牵引车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型中国重汽HOWO-T7H540马力牵引车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干线物流车型

  危化品运输车在2018年迎来了新的政策升级,HOWO T系类危化品运输车凭借出色的轻量化理念以及安全配置在2017收获了批量的订单以及用户的信任。但是它未停止进步,在新年伊始,他又以更安全更智能的形象示人,“智慧安行”的理念重新树立了行业高端危化品运输新标杆。

中国重汽HOWO-T7H 440马力牵引车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 

  中国重汽不仅有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在把握行业趋势、政策走向方面,也十分有前瞻性。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的下线,就正好赶上了政策扶持的好机会,为其以后的良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HOWO-T7H 440马力牵引车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 HOWO-T7H 440马力牵引车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型 

  虽能得到国家支持,但必须有金刚钻,才敢揽这瓷器活儿。事实证明重汽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型性能良好,在没有乘用车资源的情况下,重汽先发制人,凭借出色的产品优势在2017年仍实现了3000多辆的订单。搭载曼技术的MC07发动机,马力范围在200-346之间,刚好适合轿运使用。灵活牢固的车身,加上采用4点悬浮式驾驶室悬置+气囊座椅,驾乘舒适,安全可靠,用于短途快递运输,省力、省时,高效运行。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轿运车型

  当然,奖项的包揽不只是行业的单方面认可,更是体现出用户们的执着信赖。

  用户信赖声音之重汽HOWO-T7H540马力牵引车,坐标安徽,用户陈杰:跑西北线路,路途遥远、环境恶劣,运输车辆需要舒适、有劲。HOWOT7H-540马力牵引车开起来轻便,减震做得好,动力也足够,更让人舒心的还是省油。

中国重汽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获最信赖轿运车型中国重汽HOWO-T5G中置轴轿运车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轿运车型

  用户信赖声音之重汽HOWO-T7H440马力危化品牵引车,坐标河南安阳,用户车队长黄师傅:HOWO-T7H 440马力危化品牵引车安全舒适,440马力输出在云贵川地区轻松驾驭,动力强劲,整车质量好,故障率低,油耗低,再上重汽亲人般的售后服务真是让人赞不绝口。

  用户信赖的声音还有很多很多,遍布全国各地。相信在重汽的努力下,其品质及服务会越来越受到业界与用户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