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吉”行无忧 吉利远程获“2018年度纯电动车型推优奖”

     2018年1月18日由评选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型如期举行,活动中除评选出最值得用户信赖的整车及零部件之外,一系列推优奖项也随之颁发。

  顾名思义,推优即择其优者而推荐之,在纯电动车型的推优评选中,吉利远程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纯电动车型推优奖”。为何吉利远程最终获得发现信赖组委会推荐?又为何能够以优秀者的姿态获奖呢?或许还要从吉利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布局开始说起。

吉利吉利远程获2018年度纯电动车型推优奖

  布局新能源 吉利汇大咖于一体

  2014年3月,作为1.2亿英镑绿色汽车投入计划的一部分,中国吉利公司收购了一家英国研发轻型混合动力电动厢式货车的公司,其进军新能源领域的决心出显,随后又陆续以1100万英镑收购了英国生产黑色出租车的锰铜公司,2010年以12亿英镑从福特收购了沃尔沃

  2016年3月4日,东风南充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南充”)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举行,东风南充汽车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转让给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充吉利商用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东风南充汽车公司后,将投资70亿元建设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项目,建成年产10万台新能源商用车和5万台燃气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基地,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0多亿元,税收10多亿元。

  2016年3月吉利集团宣布正式进军商用车市场。同年11月18日,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浙江英伦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在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欧(义乌)智造园正式开工,总投资72亿元,总用地715.8亩。

  大咖汇聚吉利,技术、团队、经验一一齐备,吉利进军新能源领域决心亮剑,而吉利远程或许就是剑身处最耀眼的一处光亮。

  “吉”行无忧 吉利远程商用车光芒尽显

  2016年10月26日吉利远程品牌和吉利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正式发布,标志着吉利新能源战略在商用车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彼时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吉利商用车总经理周建群曾高调表示:“与国内其他商用车企业不同是,远程品牌将专攻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商用车的研发和制造。我们希望以专业化的态度和源自吉利乘用车的技术创新能力,为发展快速但尚不成熟的市场带来变革,实现国内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结构的提升。”

  而今,吉利远程产品进入市场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不论是市场还是用户都给与相当高的评价,而高水准评价获得的肌底永远是硬实力。

  据了解,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定位于城市物流运输,4.2m长的货箱最大容积达到17m³,承载能力超过2.5吨,可以完全满足城市物流需求。

吉利吉利远程

  该车匹配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00KW,最大扭矩为800Nm,加上76 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到90km/h,满载急速起步至50km/h加速仅需8s,续驶里程超过200km。新车还配备了气压制动、ABS、盲区监控等主被动安全措施。其中车联网平台是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的亮点,可以帮助用户可实时了解车辆的状态、寻找附件的充电设施。

  谈起吉利远程产品,活动现场一位成都地区的用户表示,在成都,吉利远程纯电动轻卡已经成为了很多客户“钦点”的产品,人们纷纷反映有了吉利远程,前行送货再无担忧。

  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卡车网将“2018年度纯电动车型推优奖”奖项颁发给吉利远程也正是考虑到在记者调查走访过程中听到的诸多好评。口碑汇成奖杯,奖杯代表口碑,“2018年度纯电动车型推优奖”不论是从其布局、产品还是口碑看,吉利远程受之无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