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中国重汽MC11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奖

  自2013年中国重汽在曼技术的带动支持下,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已成为重卡市场的领军力量。2018年1月18日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中国重汽主力机型曼技术MC11发动机凭借寿命长、重量轻、噪音低及密封好等优势再获评“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

  曼技术MC11系列发动机,作为中国重汽集团与德国曼公司合作的结晶,满足欧Ⅴ排放标准的同时,蠕墨铸铁材料、涨断工艺、顶置凸轮轴、整体式缸盖、独立水冷和润滑油路、BOSCH最新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各项重要性能。

中国重汽MC11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奖中国重汽MC11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奖

  采用模块化设计的MC11系列发动机,系统零部件布置紧凑,对原材料、零部件等严格管控把握,尼龙管用接头及相关部件都均采用德国VOSS公司生产的快插产品。

  凭借严格的材料管控以及科学的产品设计,曼技术MC11系列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重新定义了国内高端重卡发动机的标准;率先推出的长换油技术,有效延长保养周期,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可以说,曼技术MC11系列发动机已经成为中国重汽抢占公路物流运输杀手锏,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深受用户好评。

  质量有保障,对品牌才有信赖,2018年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为追寻产品实际使用中真实的情况,历时一年,走遍祖国广袤土地的大江南北,对终端用户进行采访,北至哈尔滨冰雪世界,南至海南宝岛明珠,东至江浙货源大省,西至新疆茫茫大漠,用最直接最繁杂的方式记录着一切。

[中国重汽MC11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中国重汽MC11获2018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

  天天快递成都分公司运营部经理金先生向记者介绍:“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曼技术MC11发动机平均油耗比较低,以成都--北京路线为例,在车货总重29吨、时效要求27小时,全程高速运行状况下,平均油耗为27升/百公里。同时,针对快递运输的高速度整车搭载的曼技术MC11发动机,其动力性更强,天天快递采用400马力的输出,对于西南进川已经足够。”

  众多周知,快递运输的牵引车,使用强度非常高,一辆车几乎可以当两辆车来使用。车辆基本上全年不休地行驶于高速公路上,如果在运输途中车辆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行驶,中国重汽实施“不停车服务”,经预判24小时内不能修复完好的,为确保货物运输的时效性,由中国重汽负责协调第三方提供车辆,将用户所运货物由故障地运往目的地,并将挂车送回车辆故障地,确保货物运输的时效性。另外,快递快运、冷链运输、绿化苗木运输、牲畜活禽运输、绿通运输牵引车预判6小时内不能修复完好的,同样启用“不停车”服务。

  自2013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上市以来,曼技术产品销售量步步攀升,已获得订单数以万台计,澎湃之心源于实力,信赖之选忠于品质,每年由中国重汽举办的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不仅仅是重汽对最新技术的展示,更是重汽人对自家产品的信心。据中国重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售曼技术产品中有部分单车行驶里程已突破100万公里,这无疑再次证明了产品的可靠性,在2018年中国重汽将把产品、服务做得更精良,为赢得更多用户信赖做好准备。”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