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网红云歌天龙旗舰体验之旅:腰不酸 背不痛

  对于跑车的卡友来说,车就是另外一个家。工作、休息、吃饭、洗漱都在车上。三餐不定、作息紊乱,实属不易!

  常年生活的卡车如果有着更大、更多的活动空间,那是再好不过了!

东风天龙旗舰网红云歌点赞东风天龙

  买天龙 让自己行车途中舒服点

  在美女老司机云歌开始自己运输生涯的时候,她选择了天龙旗舰520-- 一辆可以给自己像家般舒适的卡车。

  天龙旗舰在设计之初,就是以轿车般的驾乘体验,重新定义卡车舒适新标杆!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超大驾驶室

  全新平地板驾驶室拥有超过2m的内部高度,带来超大空间体验、超宽卧铺设计,可以让驾驶员轻松自如地站立和行走,能够自由舒展的休息。

  20多处储物空间,足够装下四处奔波携带的行囊;全自动恒温空调,创造最佳的旅途环境;多角度可调节的气囊座椅,安全带和座椅一体设计,提供优质乘坐体验,降低驾驶疲劳程度。

  刚入手的旗舰,也给云歌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之前开别的卡车,四五个小时后就会感觉腰酸背疼,站起来都得用手扶着腰。现在这种问题没有了。这个的车座椅很舒服,减震好、噪音小,解决了长期困扰我的问题,我很满意!”

东风天龙旗舰超大储物空间 带上化妆包开车也美美的

  充足的储物空间,可以装下出行所要的物品,带上一个大大的化妆包也没问题,随时随地要让自己保持美美哒!

  当然这些都属于天龙旗舰的基本配置。旗舰还有冷暖套装可选,驻车空调让你在炎炎酷暑、清凉一夏,驻车暖风让你严冬夜晚、浓浓暖意!

  云歌入手旗舰520之后的几次运输,强劲动力和极致舒适就已经征服云歌。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