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云南6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改扩建工程基本完工

  2018年3月26日,从云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改扩建新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3月23日,云南省确定的106个需要新建和改扩建高速路服务区中有66个已基本完工。
云南省确定的106个需要新建和改扩建高速路服务区中有66个已基本完工
云南省确定的106个需要新建和改扩建高速路服务区中有66个已基本完工

  高速公路服务区是云南旅游的“窗口”、展示云南形象的“名片”,也是交通运输行业利民便民、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一年前,云南省政府作出在全省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整治提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高速路服务区整治提升作为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根据省政府统一规划,全省新建和改扩建服务区共106个,其中改扩建 80个,新建26个,涉及12个州市37个县(市、区),需征用土地4277.82亩。需拆迁房屋102户,拆迁管线931处。全省服务改扩建新建服务区投资概算58亿元。

  据介绍,目前,106个服务区均已开工建设。珠街、八宝、弥勒、大平地、芒市、拉相等14个服务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平远街、普者黑、炭房、腻罗江、木喳箐、潘所、马龙、毛板桥、永平、左所、紫秋、杨官田、马龙、楼坝、会泽、灵官桥上行、普棚、大理、跃进、霍思等52个服务区主体工程已封顶断水,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实施绿化、装修、交安等附属工程;其余的服务区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在4月15日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云南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云南高速 服务区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