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货车导航APP教你如何避让禁区 广大货车司机的出行好帮手

  全国3000万货车司机出行大多都需要导航辅助,而对于卡友们来说“货车宝导航”无疑是出行必备、查询禁区限行的好帮手。

  作为一个专业的货车司机,导航必须要会使用,虽然不用像考驾照那样严格,但导航能解决很多驾照解决不了事情,比如查禁区。

“货车宝导航”有查禁区功能“货车宝导航”有查禁区功能

  但是有些卡友刚刚接触,可能不知道怎么使用“货车宝导航”里面的功能,下面就带你分分钟玩转“货车宝导航”。

  货车宝导航功能有:查询禁区、通行证办理和违章查询

“货车宝导航”的主要功能

  查询禁区:打开货车宝导航,在附近位置或在搜索框输入某一地址查询禁区,货车宝都会在地图上展示限行、限高、限宽的红色标识来表示禁区路段。

  货车宝导航作为一款专业查询禁区的导航,不仅显示禁区限行位置,还能详细显示限行时间段及相应的执法方式,并提示行驶禁区的风险和其他卡友的评论建议。

  点击风险级别五角星后面的问号,就会出现中间画面的执法方式,点击评论就会出现最右边老司机留下的建议

  通行证办理:通行证线上办理无缝对接城市交管局,直接线上提前申请办理,对于不支持线上办理的城市货车宝也提供线下办理的地址、电话以及办理通行证所需材料。

  违章查询:如果觉得输入信息麻烦,支持拍照或上传证件查询哦。

“货车宝导航”支持拍照或上传证件查询功能“货车宝导航”支持拍照或上传证件查询功能

  想了解更多功能,马上去下载“货车宝导航”就知道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