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这里有你从未见过的全新车型 跟江淮格尔发一起直击5.2卡友节!

        2018年5月2日,由路歌·卡友地带发起的第四届中国“5.2卡友节(我爱卡友节)”如期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卡友们欢聚一堂,共度了一场千人盛会。下面就跟江淮格尔发一起来到现场,感受一下专属于咱们卡友的浓浓节日氛围吧!

万人空巷 全国卡友一家欢万人空巷 全国卡友一家欢

  这届卡友节的主阵地依然设在安徽合肥,此外还有全国超过50个城市分会场同步进行,规模空前,十分盛大。尤其是合肥会场,丰富多彩的一系列趣味活动欢乐不断,主题晚会、游园会、颁奖、礼品、VR游戏、新车发布、试驾体验、互助交流……吃喝玩乐无所不包,好不热闹!

重磅产品 江淮格尔发四大新品齐助兴重磅产品 江淮格尔发四大新品齐助兴

  在本次活动中,还有重量级嘉宾“四大天王”不得不提:首款格尔发长头重卡、高端重卡自动挡格尔发K7、首款格尔发K5自动档载货车、路歌定制版A5三代齐齐亮相,强势助阵卡友节!

  很出众,首款格尔发长头重卡

  这款长头重卡,是江淮格尔发重卡斥2亿资金,组建百人研发团队,采用全新工艺精心打造的成果。搭载康明斯49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TraXon变速箱、小速比轻量化后桥,动力优势非常明显。

首款格尔发长头重卡首款格尔发长头重卡

  长头卡车具有风阻很小的天然优势,对长途运输来说十分省油。此外,更加宽阔的视野,也为驾驶增加了又一重安全保险。

技术员在讲解格尔发长头重卡技术员在讲解格尔发长头重卡

  很出色,格尔发K7自动挡牵引车

  曼540马力发动机+ZF16档变速箱+美驰小速比车桥,顶尖配置的黄金组合成就了格尔发K7动力强劲、可靠性强的产品性能。此外还整合了博世电控系统、SACHS减震、威伯科ABS、法雷奥轴承、Edscha零部件等世界知名品牌配件,如此打造出的格尔发K7,全身都是名副其实的高端豪华。

新车主与K7自动挡车型合影新车主与K7自动挡车型合影

  内饰方面,江淮格尔发K7自动挡牵引车不仅拥有9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和宽敞的下卧铺,就连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更厉害的是备受瞩目的“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重磅级政策,让这台卡友梦中的神车变得触手可及!

K7自动挡车型内饰K7自动挡车型内饰

  很出彩,国内首款自动挡载货车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国内首款自动挡载货车--江淮格尔发自动挡K5载货车。作为国内首款9档AMT手自一体变速箱载货车,这款车在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载货车市场的竞争力,给了卡友更多的选择。

格尔发自动挡K5载货车格尔发自动挡K5载货车

  江淮格尔发K5自动挡载货车在原格尔发K5载货车平台基础上进行了整车匹配升级,搭载曼技术MC07国五发动机+法士特10档铝壳变速箱,标配LED日间行车灯、3D全景扫描系统、防侧滑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动电加热后视镜、定速巡航、全CAN电气系统、液晶仪表、蓝牙、车载导航、双锭机等智能化配置,提升了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很出奇,路歌定制版格尔发A5三代

  格尔发定制版的交付真正标志着中国商用车私人订制时代的开启。路歌定制版A5三代集成了格尔发八大优势:经济、安全、智能、可靠、颜值、宜居、轻量化、宜驾于一体,前脸的JAC金色标志、车顶的路歌火焰logo和车门侧标的卡友地带车贴,都彰显着定制版的独特个性。

路歌定制版格尔发A5三代路歌定制版格尔发A5三代

  首次亮相的产品搭载潍柴460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2档变速箱,符合国五排放。还配备免维护轮端和免维护蓄电池,同时在车货匹配、金融政策、服务保障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真正打造了一款省心、省钱、超值的重卡,最大程度上为卡友创造更高价值。

  为爱护航 用行动关爱卡友

  从造好车到关爱卡车司机,江淮格尔发重卡为爱护航从未止步。除了对卡友节的全程倾情赞助,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平时也始终将“关爱卡友”作为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做卡车司机最坚强的后盾。

5.2卡友节活动现场5.2卡友节活动现场

  2017年10月28日,江淮格尔发重卡正式入驻卡友地带互助保障计划“善行堂”,截止目前已经成功资助18名卡友,收获各路卡友点赞。此外还曾先后举行过“百句叮咛活动”、“江淮平安行”等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卡车人群体,传递爱与责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5.2卡友节活动现场5.2卡友节活动现场

  5.2卡友节活动现场,江淮格尔发重卡荣获“爱心企业”称号。这既是来自无数卡友的一份肯定,更代表着一份更加沉甸甸的责任。未来,我们也将再接再厉,在为卡友创造更好生活的路上不断前行!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采埃孚 格尔发K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