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强强联合 东风商用车助力德邦物流并“获奖”

  德邦物流,耳熟能详,这个企业真不一般!光是针对用车,从2016年起就实行了打分评选制度。很荣幸,东风一直被德邦物流公认为最佳车辆供应商!而且,截止到目前,德邦物流累计有超4000辆的东风车!

东风商用车获德邦物流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东风商用车获德邦物流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

东风商用车获德邦物流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东风商用车获德邦物流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

  获得此殊容,东风可谓实至名归,因为据德邦数据统计,双十一以及平常,用了东风车的德邦物流送货很高效及时!为此,德邦负责人更是高度表扬东风助德邦降本增效!

  “东风车辆的出勤率高、油耗低、时效高,关键是交付时效也快。这保证了车辆在一线快速需求的要求下,能快速排产、快速上牌、快速运营。另外,在服务方面,东风公司通过月度电话回访、季度现场走访等方式,确保一线车辆出现问题,能及时跟踪解决,这点很好!通过10年的应用,事实证明,东风车辆在德邦降本增效的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过去的成绩不足为傲,未来更值得期待,为此,东风与德邦共同努力!

双方沟通后续合作事宜双方沟通后续合作事宜

  针对后期合作方面,东风将针对德邦共建车队提供全方位的车辆解决方案,保证在执行过程中能有高质量的服务。

  另外,在新技术应用方面,双方将共同建立研究平台,共同研究和开发油耗更低、出勤率更高、安全性更好的车辆。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德邦物流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