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5台不够再来3台,为何郑总眼里只有欧曼EST?

  70后的郑总今年已有15年的驾龄了,同时,郑总也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郑总的物流公司是在2014年成立的,主要承担整车和零担的货运。郑总之前购置了5台欧曼EST510超级卡车,最近又增购了3台。
郑总添购欧曼EST超级卡车交车仪式郑总添购欧曼EST超级卡车交车仪式

  安全放第一

  郑总表示,之所以大批量采购欧曼EST超级卡车,就是看中了超级卡车的超级配置,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ZF变速箱、配备第二代iBrake发动机制动系统,可提供400马力制动力,配备的SuperFleet车队管理系统,可实现对驾驶行为的管理,当车辆发生超速、急刹车等,可截取事件前后10秒(可设置)视频并上传。司机闭眼、打哈欠、看手机等危险事件,实时抓拍上传,可以进行实时提醒,保证驾驶安全......都是硬货啊,跟买进口车一样。“我们作为货运物流公司要保证货物的安全是毋庸置疑的,同时作为一个老板,要把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欧曼EST510超级卡车超级的配置,安全靠谱。”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节油是福利

  郑总告诉我们,他们行驶线路是福建厦门往返广东周边、沿海地区等,主要拉方料的。他们做了一个出车记录,之前提的那批欧曼车,从上牌到现在已经行驶7千多公里,平均油耗大约在33L,不曾出现任何问题,同比其他品牌的车子油耗降低2L。“欧曼节油系统是给卡友们最好的‘福利’,因为在整个运输的过程中,燃油费用一直是卡车费用支出的显著的一部分。”

金标的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金标的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

  员工有好评

  郑总说,这次增购都是跟大家伙商量投票决定的。公司原来用的都是其他品牌的车子,自从上次新购欧曼车之后,师傅们都抢着要开。他们说欧曼车子舒适,减震效果好,跑起来不累,尤其是发动机很给力,特别是遇到上坡突发状况也不怕。原来师傅们都怕跑到南安的省道,上坡路段比较多,龟速行驶是常态,路上很多教练车,那些新手司机指不定冷不丁的说停车就停车,弄得大家伙很被动,不跟着停就要撞上了,停车后在启动又很困难。自从开了欧曼EST510超级卡车之后就不怕这些了,上坡马力照样很足,遇到教练车也不怕,有合适的机会就超过去。

郑总添购欧曼EST超级卡车交车仪式郑总添购欧曼EST超级卡车交车仪式

  聊到车辆运输的时候,郑总总是如数家珍:“欧曼EST出勤率高,全天候的运营,全程无忧服务保障,月出勤超过25天,让货运物流时效有保证,能及时的把货物交到客户那边,客户也放心货物交给我们运输,这样生意才能越做越大。”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