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有曼技术护航 江淮K7重卡将在山东展翅腾飞

  据悉,2018年6月8日,在享誉世界风筝之都的山东潍坊,迎来了山东东虹江淮跨越K7搭载曼技术发动机产品推广会,会议邀请了潍坊地区的物流行业老板和快递业内人士共170余人,大家都对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K7重卡好评如潮,最终客户会议当场订车5台。
搭载曼技术的江淮跨越K7上市品鉴会搭载曼技术的江淮跨越K7潍坊地区上市品鉴会

  会议现场安排了客户回访活动,多年经营顺丰快递专线生意的张延玲张老板,提到这款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K7就滔滔不绝,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这是因为前期张老板选购了4台搭载曼动力440马力4X2的江淮K7重卡,用来跑潍坊到成都顺丰快递专线,车货总重25吨,载货一般在10吨,跑了一个多月,在还没出磨合期的情况下,高速油耗就在20-22L/100km左右,跑山路在26L/100km左右,相比之前使用的车子平均要省3-5L/100km,最满意的是曼技术发动机扭矩储备足,油耗低还有劲,换车后司机们都说K7的驾驶舒适性是之前的老车无法比拟的。用张老板的话说“买车还是认江淮K7,认曼技术发动机,照这样算下去买车1年多就可以把车钱挣回来”,张老板的实际应用取得了非常好的收益效果,曼技术发动机充分发挥了省油优势,有效的印证了“好车配好心脏”这句话。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的江淮K7重卡必将在山东这片沃土展翅腾飞。

来源:中国重汽发动机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