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东风号:用信念鼓满梦想的风帆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年一届,45年历史,2017-2018赛季,45000海里,11支赛队参与角逐。

赛事航线赛事航线

  东风队,东风号,至成立以来参加了两届,这是一支年轻的船队,多位队员甚至是90后。

东风队队员东风队队员

  东风号,东风队,冠军的奖杯,四年前不敢奢望的,今天捧到了。数年月惆怅,数万里劈浪,夺冠荣归,不负众望。

东风队最终获得冠军东风队最终获得冠军

  东风队,东风号,组队后第二届就夺得冠军,幸运垂青的是努力者与奋斗者!毫无远洋经验的东风号船员们在实战中训练,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参与,以“更努力,更团结,更激情”弥补了经验不足。

东风队最终获得冠军东风队中的中国籍队员

  来自武当山下的双燕化豚,探索未知谓之开拓。东风号,风从东方来!

航行中的东风队航行中的东风队

  东风号,承载着借船出海的东方智慧!东风号,拓宽了国际化品牌战略视野。

DONGFENGDONGFENG

  古有海上丝绸之路,今有远洋帆船竞技。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之下,东风队,东风号,与一带一路沿岸国家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活动!

赛后交流活动赛后交流活动

  东风队,东风号,同样播种友谊,互通有无,和谐共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永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