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新时代司机开新车 欧曼EST与杜师傅一汽征战西东

  卡友档案

  姓名:杜师傅

  行业:冷链运输

  车型:欧曼EST超级版

  路线:成都-昆明-广西-上海

  随着重卡用户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在我国,每天约有近千名重卡驾驶员进行更替,加上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快递、冷链等高附加值物流行业用户需要更加高效、节油、智能、安全的重卡,同时,对卡车的要求越来越个性化。

中国驾驶员年龄分布中国驾驶员年龄分布

  卡友背景

  高效意味着速度快、可靠性强、出勤率有保障;省钱要保证车辆的油耗低、保养成本低;在冗繁枯燥的运输生活中增加些科技智能让运输道路变得多姿多彩......年轻的驾驶员越来越追求效率和科技。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一位年轻的小哥——杜喜杰,阜南某车队的一员,往返在广州、上海、成都等地运输瓜果、蔬菜等货物,在冷链运输行业小有名气。

卡友杜喜杰卡友杜喜杰

  卡友经历

  杜师傅从成都配货首站经过昆明约有700多公里山路行驶,再从昆明到广西全州行驶1200多公里,之后到上海大约1300多公里路程,单趟下来大约3200多公里,每月来回三趟,综合月平均行驶15000公里。其中山区道路占总里程的一半。

  冷链运输对时效性要求高,因此要求冷链运输车辆起步快、提速快,爬坡有劲,尤其山区运行爆发力更强劲。杜师傅说,他的欧曼EST超级版550马力,很适合现在路况的需要,山路爆发力强,爬坡有劲,平路行驶速度快超车很轻松。

杜师傅对欧曼EST的油耗特别满意杜师傅对欧曼EST的油耗特别满意

  同时,车辆油耗33L左右,比跑同路线相同马力的其他车型能省2-4个油,一月下来可省2000元左右,一年可省2万多元,杜师傅说:“它真的很适合我的路线运输,够省油、够有劲!”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杜师傅的欧曼EST超级版采用欧曼专属定制的潍柴发动机WP13+550动力,爆发力更强,最大扭矩达2550N.m,将“大马力、大扭矩”的优势充分发挥,匹配小速比后桥,保障强劲动力的持续输出,以超级高效、超级节油、超级智能、超级安全、超级舒适的五大优势,智领高效物流运输新时代,成为以杜师傅为代表的新时代卡车司机的选择。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