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唐山召开货运车辆污染整治推进会议

  2018年7月13日,唐山市召开货运车辆污染整治推进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深入分析当前车辆污染整治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大货车违法行为大货车违法行为

  黄三平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啃下这块“硬骨头”,把决心拼出来,把信心挺起来,以“零停滞““零延误”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各类大货车违法行为压下去,达到“治本”效果;要认真履职,抓好源头集中治理,延伸路面管理触角,坚持常态化科技管理;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针对跟踪盯梢、尾随执法、通风报信等涉嫌“黑车队”“黑车托”的不法组织和人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精准研判分析,出实招、下狠手,彻底切断利益链条,打掉一批违法组织,抓获一批不法人员,真正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坚持政府主导,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健全责任追究体系,坚持舆论引导常态化,加大曝光力度,全力打赢车辆污染整治这场硬仗。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唐山 货运 卡车 货车污染整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