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合作、认可到突破 郑州红宇于细节处钟情江淮底盘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文后简称郑州红宇),一家在郑州乃至全国叫的出名字的专用车制造企业,与国内一线商用车品牌均有或大或小的合作,其中,江淮底盘便是其合作方之一。从初识时的泛泛之交到如今的密切合作,郑州红宇总经理助理袁锋说:“像是大浪淘沙,江淮底盘用细节征服了用户,也获得了我们的信任。”

  作为一家批量购车进行改装制造的企业,郑州红宇对于自己的改装车辆的需求与终端用户有相同也有不同之处。袁锋将专用车制造企业的购车需求总结为四点。“首先,作为一家专用车企业你要明白你是在为用户购车,用户认可是第一位;其次,以我们为例,冷藏车是主打方向之一,车辆的稳定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再次,动力性。现在我们国人的购车需求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像以前哪个便宜买哪个,100马力与140马力,价差10000元,大多数人会选择140马力,因为现在时间、时效就是金钱;最后,专用车行业要求快,我们的快不是指跑得快,而是面对市场的不同需求,整车厂的反应速度要快,说白了,谁能先上公告,谁就赢了。”袁锋说到。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郑州红宇与江淮底盘合作初印象 在广受认可的基础上用服务加码

  正如前文所言,想要成为成为一家让专用车企业满意的整车制造厂实属不易,但总有例外。毕竟,有些人是天生生在罗马。作为国内一线商用车品牌,江淮底盘与郑州红宇的合作似乎是水到渠成,强强联手也是应当。

  不过,袁锋却说:“其实,在2015年以前,我们与江淮底盘的合作并不算密切。因为当时有其他的主要合作品牌。”因合作的时间稍晚,江淮底盘当时并未成为郑州红宇的主推品牌。但袁锋也表示,与江淮底盘的合作一直很顺利。这样的顺利得益于江淮底盘品牌自身的影响力。

  “大品牌,市场接受度高的优点是,用户来店里购车,无需考虑改装之外的事情,对于车辆的质量他们是认可的。”袁锋说“所以虽然初期合作时因为上车量不大,所以销量成绩也不算突出,但放到店中的车还是很好卖的。”

  在一段时间的稳定合作中,让袁锋印象最深的是江淮底盘的服务。“在国四到国五的转变过度阶段,很多车需要加装尿素,但当时有些运输司机并不了解这一点,所以发生过因未加装尿素,导致车辆故障的事情。”袁锋很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故障发生在半夜。“那时候很晚了,车主和我们都没抱着能够马上得到维修的希望,只是例行公事的打电话报了维修,没想到他们的工作人员马上协调到位去了现场。”

采用江淮底盘的专用车采用江淮底盘的专用车

  相比于专用车购车需求中的用户认可、稳定性、动力性、反应快速,服务或许只能算作细节,但正是因为江淮底盘做到了四大购车需求的同时还能够将服务做到精致,才显得弥足珍贵。而袁锋和郑州红宇也因为这样的细节被一次次打动,与江淮底盘的合作由最初的简单合作变为了认可式的合作。而这时,让双方能够密切开展合作的机会也来到了。

  郑州红宇与江淮底盘合作再突破 国四到国五领先同行3个月

  2014年到2015年正是国四到国五转变的重要时间段,袁锋回忆那段时间,各家整车厂的专用车方面的代表都会来到郑州红宇以期进行合作洽谈。而那段时间,袁锋面对销售人员必问的一句话是:“你们的国五产品准备的怎么样了?”,面对绝大多数“正在研发中”的回答他有些失望,直到再次遇到江淮底盘的代表。

  当两家时时准备着跑先于政策和市场的企业再度相遇,国五产品的合作实在是顺利得很。江淮底盘国五产品到位—郑州红宇改装诉求提出—江淮底盘再设计—产品公告上市,2015年,江淮底盘与郑州红宇合作的三款国五专用车正是开卖的时候,很多品牌的国五产品还未公告。

  回忆起那段一起奋斗的日子,袁锋说:“整个合作过程,江淮底盘完全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诚意。当时江淮底盘在郑州这边的销售人员杨经理,他一个月不知道要跑我们这多少趟,基本上每周都开碰头会,大家劲儿都特别足。”也正应了那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的密切合作,使得江淮底盘在郑州红宇处的销量翻了两番。

采用江淮底盘的冷藏车采用江淮底盘的冷藏车

  而今,郑州红宇与江淮底盘的合作愈发密切。2018年至今,江淮底盘在郑州红宇处的销量已经达到200余台,在郑州红宇目前开发的涵盖微卡到重卡的200余款产品中,仅江淮底盘产品就有近20款。正如袁锋说的:“销量的不断攀升,见证着我们与江淮底盘日益密切的合作,也表达着用户对江淮底盘底盘的超强信赖。”我们也相信,被江淮底盘细节打动,因其反应速度加深合作的郑州红宇对于江淮底盘的钟情会因其专业而不断持续下去!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晶莹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轻卡 郑州 底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