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老司机钟情格尔发K7“好卡车只需一次便会终身选择”

  丁甲,一位从事运输生意二十多年的老司机。接触过国内几乎所有的卡车品牌,但他依然只钟情于江淮格尔发。原因就是江淮格尔发重卡不但质量信得过,还能够带给他更高的运输效益。

  “外观虎实,看起来霸气十足”,丁甲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这是他看到江淮格尔发K7的第一感觉。“当你真正使用过之后才能真正体会得到它的‘内涵’。特别是它的零部件都是大牌厂家供应,比如发动机是著名的曼技术MC13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和液力缓速器,产品质量自然信得过。”丁甲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丁甲师傅与格尔发K7牵引车丁甲师傅与格尔发K7牵引车

  “跑得快还能刹得住” MC13发动机+液力缓速器

  据记者了解,丁甲师傅所购买的江淮格尔发K7搭载的是来自德国曼技术的MC1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则为2500扭矩,并且它的最大扭矩爆发点仅在1050rpm,能够在低转速区间内输出强悍动力,起步非常迅猛。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动力传输性好,操作便利。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套动力组合配上小速比美驰后桥以后高速性能非常好,尤其适合冷链、快递等对时间要求较高的运输行业。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另外,丁甲师傅购买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还搭载了同样来自采埃孚的液力缓速器,并且丁甲师傅还多次强调这是它非常喜欢和认可的配置。他对卡车网记者说道:“以前跑山路的时候遇到长下坡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因为传统淋水装置时间一久根本刹不住,而搭载了液力缓速器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则完全没有这种现象,遇到大长坡缓速装置能够把车速控制的很好,甚至根本不用踩刹车。”

采埃孚的液力缓速器采埃孚的液力缓速器

  “就拿我购买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来说,虽然到现在已经跑了八万多公里,但是刹车片和制动蹄基本没怎么磨损,甚至就连车轮原厂轮胎的胎纹都没磨下去,制动效果非常好,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它也能帮我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当然,液力缓速器最主要的作用还是为整车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毕竟对于常年行驶在外的司机朋友来说,多一份安全也能让家人少一份牵挂。”

  “时间就是金钱” 江淮格尔发K7高效率的代名词

  当然,安全可靠只是基础保障,一辆牵引车买回来最大的作用便是挣钱。而如今整个运输行业运价普遍较低,再加上不断推高的运输成本,许多运输公司都面临着优胜劣汰的残酷现实,丁甲师傅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作为一位跑过多年运输路线的老司机,丁甲师傅并没有抱怨低运价对自己运输生意的冲击,而是另寻出路,既然无法在运价上“开源”,那就在运输成本上“节流”,而这便是丁甲师傅购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最重要的原因。

丁师傅点赞江淮格尔发K7丁师傅点赞江淮格尔发K7

  丁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作为大马力车型的代表力作,能够带给我非常高的运营效率和时间保证,以往我们从台州往武汉运输货物,一千多公里的路程来回需要四天的时间才能跑完,而现在驾驶江淮格尔发牵引车只需三天便可完成,中间还包括装卸货物的时间,因此能够大大提高运营效率,缩短运输时间。”

  “回本利器”江淮格尔发K7低油耗+低维护成本

  除此以外,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的运营成本也非常低,能够大幅度提升盈利水平。丁甲师傅告诉记者:“我购买的这台K7搭载的曼技术MC13发动机耗油量非常少,在标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最多33L,按照我们经常跑的台州至盐城线路来看,来回一千五百多公里的路程需要约500L柴油,而目前中石油的0号柴油约为7元/L,那么油耗成本便为3500元,加上过路费的2800元、尿素费用100元以及司机的饭钱200元,总的运营成本在6700元,而我们跑一趟盐城的运价是在18000元左右,合下来便有11300的利润。”

单车运营成本图单车运营成本图

  “再者,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的维护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发动机、变速箱、后桥等主要零部件都是十万公里免维护,再加上上面提到的轮胎、刹车片等易损件的使用周期也很长,因此后期维护成本便非常低了。综合下来扣除运营成本及司机的工资费用,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每月能够带给我35000元的纯利润,一年10个月运营时间的总利润便是35万元。而当初购车时的主要费用包括裸车46.8万元+挂车10万元+上牌费(购置税、保险等)8万元,总费用在64.8万元,如此算来购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到两年时间便可回本。”丁甲师傅看着眼前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说到。

收入与成本对比图收入与成本对比图

  “安全、可靠、效益高”,这是丁甲师傅在购买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以后的亲身体会。作为重卡行业的新晋小生,江淮格尔发品牌始终在不断进取努力前行,完成了对自己的一次次超越,而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更是凭借着强悍的硬件配备和超低的用车成本赢得了众多卡友的信赖。正如丁甲师傅所说的那样:“好的卡车只需一次便会终身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梦兮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格尔发K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