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张来镇:省油高效是王道 重卡我只选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7的零部件都是大牌厂家供货,就拿我这台K7来说吧。发动机是著名的曼技术MC13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采埃孚的16档手动变速箱,性能表现非常强劲,并且省油高效质量更是没得说。”说起对眼前的这台江淮格尔发K7,张来镇师傅对其大为称赞。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从2017年10月购买到如今,江淮格尔发K7陪伴张来镇师傅已经超过10个月的时间,累计里程超过12万公里,无论是新疆的戈壁滩还是云南的热带雨林都留下过张来镇师傅和这台江淮格尔发K7的身影,而且无论环境多么艰苦,江淮格尔发K7始终能够兢兢业业的将货物送到目的地,不会闹脾气也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张来镇师傅张来镇师傅

  张来镇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到:“云南由于靠近热带地区天气潮湿闷热,再加上地形复杂多盘山公路,长时间的上下坡行驶对整车的性能考验非常大,而格尔发K7的表现尤为让我满意,相比于我开过的其它品牌车型,这台车的硬件配备非常扎实,即便是非常复杂的路面环境也能处理的游刃有余,并且还能够给人非常大的安全感。”

曼技术MC13发动机曼技术MC13发动机

  性能强劲的“黄金搭档” 曼技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

  据记者了解,张来镇师傅所购买的这台格尔发K7重卡所搭的是曼技术MC1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则为2500扭矩,动力非常强劲,并且它的最大扭矩爆发点仅在1050rpm,属于典型的低转大扭发动机,能够很好的应对车辆的重载起步。至于它的“黄金搭档”采埃孚16档手动变速箱那就更不用说了,动力传输效率高、易于操作等特点都是业界所共认的。

采埃孚变速箱采埃孚变速箱

  张来镇师傅也给了这对“黄金搭档”很高的评价:“以前开的车只有三四百马力的动力,遇到大长坡必须靠降档才能保证有足够的扭矩,速度慢先不说,碰到紧急情况车子根本来不及反应。现在则不同了,江淮格尔发K7搭载的曼技术MC13发动机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爬坡、超车也毫不费力,变速箱也能够很好的执行换挡动作,更不会有卡齿挂不上档的情况.”

  “并且这款车在安全方面也很令我放心,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自不用说,这是曼技术MC13发动机的看家本领。除此以外,江淮格尔发K7还搭载了液力缓速器,这两项配置对于经常跑云贵高原的我来说非常重要,之前的那辆车在长下坡路段只能依靠淋水装置对刹车系统进行降温,即便如此刹车系统的热衰减现象也非常明显,必须停下来等刹车完全降温后才能继续行驶,而江淮格尔发K7则完全没有这种问题,发动机制动和液力缓速器能将车速有效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即保证了行车安全,也提高了运营效率。”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张师傅的最佳选择,江淮格尔发K7省时、省油、效益高

  此外,还有一点让张来镇师傅选择江淮格尔发K7的重要原因就是这台车所带来的巨大效益。张来镇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之前一直认为马力越大的车型便会更加费油,而在开过江淮格尔发K7以后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就拿我经常跑的云贵川路线来说,600L的油箱能够跑出至少1800公里的路程,换算下来每百公里的油耗仅为33L左右,节油能力非常强。”

单车运营成本占比单车运营成本占比

  并且,张来镇师傅还为卡车网记者算过一笔账:“从合肥出发到云南单程大概在2200公里,大概2天左右就能够跑到,而按照每百公里33L的油耗来算,一个来回的耗油量大概在1452L,再加上尿素费用、易损件费用以及过路费,全部扣除后大概能挣15000元。”

单车收入与成本对比单车收入与成本对比

  目前,张来镇师傅的主要路线为合肥至云南、北京、新疆等地,而且货源供应也比较充足,基本上不会出现空车运营的情况,全年算下来总的运营里程大概在15万公里左右,过路费用大概在5万/年,加上日常的维护保养、尿素费用以及保险费用约3万/年,而且张来镇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其每年的收益水平在60万左右,扣除所有的成本之后每年的纯收入大概在18万元左右,这样算下来只需要约两年半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收回购车全部成本。

  凭借着优秀的硬件配备和超高的运输效率,江淮格尔发K7不但在性能表现上十分抢眼,它也让张来镇师傅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中以较低的运营成本获得了更高的收益水平,而这也是如今整个运输行业实现降本增效的最有效途径。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梦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