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横跨大半个中国跑运输,有欧曼EST更安心!

  今年33岁的尚师傅,是颍泉区闻集镇人,2018年2月份拥有了人生中自己的第一辆重卡--欧曼EST超级卡车 。
33岁的尚师傅与欧曼EST超级卡车33岁的尚师傅与欧曼EST超级卡车

  尚师傅很早的时候开始从事重卡运输行业,从刚开始的小学徒、跟车员到现在自己跑车,其中的风雨艰辛都经历过。同时,尚师傅与欧曼有着很深的渊源,在学徒期间驾驶的一直都是欧曼重卡,看中的就是欧曼整车的优良品质和满意的售后服务。

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

  “我的这款510马力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整车线路、气路、所用的材质与工艺都是其他车不能比的。”

尚师傅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运输路线尚师傅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运输路线

  “欧曼EST超级卡车整体很不错,发动机确实很棒,节油超越了我之前的预期,而且驾驶室舒适。我主要运输日用百货,从成都到江浙路线来回4000公里,横跨半个中国,算下来山区与平原道路是一样多,我选的这款车配备有液力缓速器,承载扭矩可达4000N.m,在山区路段配合400马力超大功率的iBrake2发动机辅助制动,能很好地控制我的行车速度,驾驶着欧曼EST超级卡车让人感觉更安全。”

  一趟就跑遍大半个中国,尚师傅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就很高了。“开欧曼重卡的舒适性和开大客的感觉一样,噪音相当小,即使车速在80迈时噪音与怠速的噪音几乎没什么变化。”说到车辆的动力性,尚师傅很骄傲:“在爬坡时表现很显著,在行驶中只要感觉发动机不吃力,就可以把6挡升到7挡,此时发动机转速在1400转;相比其它车,除了降挡外,油门必须要踩到1500转到1600转。在平路上我挂12挡,发动机稳定在1100转,就能达到80迈,驾驶很轻松,实效性更快。”

  跟大家分享驾驶经验时,尚师傅总结到:“车好,发动机好,关键还是要会开,驾驶时要控制好发动机的转速,要轻踩油门,不能让转速忽高忽低,保持发动机的转速平稳。换挡时一般保持发动机转速在1000转到1300转区间,在1100转时是车辆最省油的转速。”

福田戴姆勒车标福田戴姆勒醒目车标

  在此衷心地希望,在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助力下,尚师傅的生意越来越好!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