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30年驾龄老司机:翻开时光印记 感谢遇见了格尔发K7

  淳朴、真诚、踏实是何纯详留给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在“江淮格尔发&中通快运百台交车仪式暨后续采购协议签订仪式”的现场,卡车网记者有幸与他相识。交谈中,他与卡车网记者讲述了一年多以来与江淮格尔发K7的点点滴滴。

  初识

  何纯详与江淮格尔发K7的相识,实属偶然。

  作为杭州杲昊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成立公司前,何纯详是养车的老板。而在这两个身份之外,他还是一名有着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何纯详告诉卡车网记者:“开卡车的这么多年里,我驾驶过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的国产卡车与进口卡车。相比之下,内心的天平更加倾向于进口卡车,所以2015年成立物流公司后,全部采购进口卡车。”

  进口卡车性能优异,可动辄百万,少则七八十万的高额购置成本增加了何纯详公司的运营风险。寻找一款与进口卡车性能基本相当,购置成本更低的国产卡车是何纯详一直在做的事。

  “公司成立后,我试用过很多个品牌的卡车,可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往往是不出一个月,运营数据就让看不下去了,直到遇见了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7用户何纯详江淮格尔发K7用户何纯详

  2017年8月初,何纯详偶然间了解到了刚刚上市不久的江淮格尔发K7。对于这款面世不久的国产重卡,何纯详最初只觉得它外观大气,驾驶室十分宽敞。试用了多款国产卡车并无任何惊喜的何纯详,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启了江淮格尔发K7的“试用之旅”。

  没想到的是,半个多月后,还在“试用期”的江淮格尔发K7提前通过了考核。

  在看了运营报表、听了公司驾驶员的评价后,何纯详对这款车刮目相看,随即买下了正在试用中的江淮格尔发K7。自此,杭州杲昊物流有限公司也就有了唯一的一台国产重卡。

  相知

  随着第一台江淮格尔发K7运营里程的增加,何纯详对它的了解和满意度在不断提升。

  “江淮格尔发K7不仅有颜值还有内涵,最开始被它的外观吸引,现在是被他的性能深深折服,终于找到了一款与进口卡车性能持平的国产卡车。”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能被驾龄已有30年,见多识广的老司机如此夸赞的江淮格尔发K7的确有在众多高端进口品牌面前站稳脚跟的实力。

  据了解,格尔发K7搭载的是康明斯51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达到1000转时2300牛•米的低速大扭矩输出,以及1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及康迈轮端,真正实现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同时经过江淮汽车的精湛匹配与调校,使整车有良好的油耗表现。实车风阻实现国内最低风阻,可与国际顶尖品牌媲美;格尔发K7配置ESS辅助驾驶系统,利用汽车电子技术,对驾驶员的车辆操控行为进行评价,帮助驾驶员养成利于节能降耗的优良驾驶习惯。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信赖

  凭借着优异性能而取得的良好运营“成绩”的江淮格尔发K7,也迎来了更多的“伙伴”。目前,何纯详的物流公司中已有22辆江淮格尔发K7,占公司总车数量的四分之一。

  短短一年,江淮格尔发K7让被进口卡车“俘获”的何纯详对它青睐有佳,信赖度与日俱增,归根结底还源于江淮格尔发K7能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何纯详的物流公司主要以运输普货和快件为主,部分业务在实行甩挂,运营地点多为江苏、浙江、上海以及珠三角等地。以江苏到广东这条运输路线为例,江淮格尔发K7与进口品牌同样是车货总重49吨的情况下,每百公里油耗都在30L左右,往返的过路费都为6000元左右,两个司机的工资2000元,江淮格尔发K7与进口卡车每个月都是“满勤”,如此算下来,江淮格尔发K7与进口品牌在前期正式投入运营后的成本是相当的。但是江淮格尔发K7的采购成本不足进口品牌的一半。再加之江淮格尔发K7除易损件之外,全部是免费更换的,而进口品牌更换配件是原车配件的三倍,还很可能因国内无可匹配的配件而耽误运货,这部分费用虽然无法得出确切的数值,可是做了多年运输的何纯详心里有本明白账,他告诉卡车网记者:“格尔发K7一年半就能回本,而进口品牌至少要四年。”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外观大气、性能优异、节省采购和运营成本、带来更多收益,这就是江淮格尔发K7能够让何纯详摆正内心天平的原因,也是它的魅力所在。在时光的印记里,遇见并信赖江淮格尔发K7的不止有何纯详,还有中通快运、韵达、申通等公司。

  今后,江淮格尔发K7将会与更多的物流人、卡车人相遇,也将凭借无法比拟的优势走进他们的内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