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红河经销商开展客户答谢会 为红河客户营造“回家”的体验

  对于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来说,与家人团聚是他们时刻怀揣的心愿,尤其在这团圆时刻,在外的漂泊显得越发孤寂。可家庭的责任他们更要扛在肩上,只能遥望明月以寄相思。
上汽红岩560马力互联网重卡上汽红岩560马力互联网重卡

  2018年9月23日,在中国传统团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上汽红岩红河经销商开展了 “浓情中秋 红岩相伴”客户答谢会---(回家)主题活动,邀请了当地客户及运输公司,一同到红岩4S店赏月、品红岩。

 “浓情中秋 红岩相伴”客户答谢会 “浓情中秋 红岩相伴”客户答谢会

  上汽红岩深入一线司机朋友中,切身了解他们的感受和需求,把客户当成红岩的家人,用丰盛的晚宴和精彩的文艺演出迎接我们的家人,与他们一起欢度中秋,共享团圆时刻。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歌舞表演、猜灯谜、现场抽奖活动等精彩节目一波波推动着现场的热烈气氛,主持人与560马力互联网重卡的人机对话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刻,红岩是话题的焦点,没有人比红岩用户更懂红岩,更懂红岩的“服务零距离”理念。他们因红岩团聚一起,更因红岩相识、相知、相伴。红岩的家人们聚坐相依,享受着美酒佳肴,欣赏着歌舞表演,共同感受浓浓中秋情。

  此次活动拉近了红岩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用户对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理念的认识,更提高了上汽红岩在红河地区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用户了解红岩。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