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诺威】康迈再亮王牌 电动化、智能化一个都不能少

  2018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康迈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领导者,当然也不会缺席此次盛典!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技术更新,康迈带来了比北美亚特兰大商用车展更富创新的产品及技术。
康迈免维护轮毂康迈免维护轮毂

  康迈与某主机厂联合研发的智能轮毂项目也亮相汉诺威IAA。轮毂配备集成传感器系统通过车载数据控制器或独立网关传输数据有效地对润滑油位置、轮毂震动、轮毂温度、轮管夹紧、行驶里程、轮毂载荷、螺栓张力、行驶速度等进行监控。

康迈智能轮端康迈智能轮毂

  此外,康迈还展示了全新的PreSet Plus®电驱轮毂,该装置可有效提高燃料效率,并且易于用户安装,并匹配现有车桥配置。并且再生制动系统可延长基础制动摩擦寿命,可大大节省用户保养成本。

康迈电驱轮毂康迈电驱轮毂

  在产品创新方面,康迈推出专有盘式制动产品,使用高强度材料,侧拉式轮毂设计,轻量化铸铁轮毂开发。

康迈制动盘康迈制动盘

  在铝轮毂加工方面为了提高燃料效率,降低康迈轴承拖刹,采用优质的康迈油封设计。

康迈轮毂康迈轮毂

  如大家所知,康迈公司与国内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公司、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江淮格尔发等主流重卡制造企业有广泛的合作。一汽解放J6P领航版、东风天龙旗舰、T45L启航版、欧曼EST-A超级卡车、柳汽乘龙H7、T7,均标配了康迈轮毂。相信此次在2018汉诺威展会上的新康迈产品也一定会相继运用到国内品牌之中。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康迈轮毂 汉诺威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