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90后小伙用一辆天龙旗舰 带给全家惊喜

  奔弛在秋日的落叶大道,听着时尚的动感音乐,将美好的时光记录在抖音视频里,那是一幅多么惬意的画面。当科技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创新也将源源不断的产生动力;当新生力量成为行业的主力军,那么,这个行业也将充满无限的生机。在东风康明斯联合卡玛兹大师车队,上演的“动力巅峰英雄汇”上,杨云鹏的出现,让卡车行业看到了90后这股新生力量,正在为这个行业增光添彩。
杨云鹏杨云鹏的父亲

  选择=理论+实践

  杨云鹏的父亲跑运输已20年有余,在他的影响下,杨云鹏从小对车就非常感兴趣,上大学时坚持选择了汽车工程专业。在学校,就在很多同学还懵懵懂懂的学着理论知识时,杨云鹏却感觉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太过局限,大多停留在理论层面,与现实还一定的距离。于是,在大学二年级这一年,他毅然地决定回家,将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在生活中得以实践。那一年,他19岁。

  杨云鹏真正开始了他的长途运输生活,从这里让他知道了更多关于卡车的故事,体验到了卡车司机生活的不易,也更多的学到了学校书本上学不到知识。在问及离开学校后不后悔时,杨云鹏坚决的说:“不后悔,每个人成长的足迹不一样,我当初选择回家,一方面是考虑到父亲一年到头,开车不容易,想回来帮帮他;另一方面,由于自己对车非常感兴趣,学的又是汽车工程专业,将来还是要和车打交道,能回来早点接触实际生活,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杨云鹏的父亲以前开的是别的品牌的车,从性能、动力、服务等各方面感觉都不太合意。今年年初,在他的带动下,家里决定换一辆新车,换新车也就意味着重新选择。于是杨云鹏就上网到处找产品,找资源,再结合周围朋友的口碑,通过筛选、比较,最后,决定购买东风天龙旗舰

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

  自从,东风天龙旗舰缓缓驶回家后,一直都在给杨云鹏一家人不同的惊喜,这让他的父母对他刮目相看,对他的选择更加肯定。在问及车辆时,杨云鹏便滔滔不绝起来:“当初比较过很多车辆,在我心中最中意的还是东风天龙,考虑到家里的运输现状,购买了东风天龙旗舰,520马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显感觉我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杨云鹏与天龙旗舰杨云鹏与天龙旗舰

  品牌=服务+品质

  如果用比较的方法来证明,那将是对产品最好的肯定。据杨云鹏介绍,在他们还没有购买东风天龙旗舰之前,和父亲一起到陕西拉煤是最难熬的时光,尤其是冬天的晚上,那种透心的冷,直入骨髓。到了夏天由于车辆的密封性不好,往往后背是湿漉漉的一片。

  好的产品只有用户最有发言权,采访过程中杨云鹏反复的告诉记者:“东风天龙旗舰不仅设计舒适,外观大气,动力充沛,而且非常省油。”说到这里,他讲了一个小故事。9月份的时候,他们和他的叔叔从河南老家出发到新疆拉同样、同等货物,一趟下来,东风天龙旗舰为他们省下了近400多元的油费,而且在途中不好的路段,如爬坡的时候,杨云鹏的车往往是从头超到尾。“

  最让杨云鹏印象深刻的是东风天龙的售后服务,不仅售后服务点覆盖面广,而且,服务站服务人员的态度非常好。无论在哪,一个电话,车辆的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由于一年当中有一段时间常跑新疆,他经常开车到那里的服务站保养,时间一长和里面的员工就成了好朋友,导致后来,只要经过那里,都会把车拐过去和他们聊聊天、谈谈心。

杨云鹏与他的父亲

  这些一路的风景与故事,杨云鹏都把他们记录下来,他说:“我要用抖音记录卡车司机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关注我们。我们并不是如别人表面看到的那样,开着大卡车全国各地自由自在的跑,其实我们背后有着许多的辛苦与不易。“

  最让杨云鹏感到高兴的是,每次他发完抖音视频以后,有很多的朋友、同行关注他,并且在留言区问了很多关于车辆的问题,他都一一耐心地解答,每当这个时候都让他感觉自己的工作非常有价值,生活也因此无比的充实与快乐。

  随着年龄的增长,经验的增多杨云鹏比同届同学经历要多很多,收获也会多很多,当同届同学还刚刚进入工作岗位时,杨云鹏已经能够很好的管理卡车,解决跑车过程中的许多问题,而这些珍贵的经验,也必将成为他日后成长的财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