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刘明远:危化品运输实力担当 重汽T7H让我成为回头客

  “自从用过中国重汽的车,就再也没有考虑过其它品牌,如果公司有购车需求,我们还选中国重汽。”说起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来自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的刘明远对其是止不住的喜爱,从车辆的安全到性能表现以及盈利水平,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给了刘明远经理太多的惊喜。
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车交付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车交付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

  作为从事危化品运输的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承运的货物主要有原油、苯类、氢类等化工用品,运输路线多为日照港口到东营市。目前公司拥有运输车辆70台,其中仅中国重汽品牌的T7H危化品运输车便超过了48台。算起来,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采购的第一辆车还是在2015年的时候,从那时起便与中国重汽结下了不解之缘。

日照龙晨运输有限公司车辆占比日照龙晨运输有限公司车辆占比

  刘明远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说道:“2015年的时候公司业务发生变化,同时又需要淘汰一批旧车,因此购买新车的事宜便早早的提到了日程上来。但与普通运输行业不同,危化品运输行业对车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仅安全这一项来说就有很多的硬性规定,再加上作为运输公司对车辆品质及运营效率的需求,因此采购新车时也会非常谨慎,我们前前后后也试驾了多款车型但始终觉得不够满意,直到遇见了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

曼技术MC11发动机曼技术MC11发动机

  离不开的安全,中国重汽T7H让危化品运输有保障

  1.   既然是危化品运输车辆,那安全性便是重中之重,而对于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来说,其在安全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刘明远经理告诉卡车网记者:“经常在外面跑的司机都知道,如果车辆遇到紧急情况时,良好的刹车能够极大的避免与周围车辆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而中国重汽豪沃T7H危化品运输车在制动力方面配备了盘式制动、ABS系统,同时还采用了发动机排气门制动EVB和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尤其是后两者对于我们跑危化品运输的来说作用非常大,不但是寻常道路能够保障安全性,即便是一些山区里的长下坡路段,其制动能力也非常好,能够给予驾驶员很强的信心。”

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购买的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购买的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

  此外,在保障人员安全方面中国重汽同样也做到了极致,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的驾驶室在设计时便进行了多次碰撞测试,其碰撞标准满足国际上最严格的欧洲危化品运输车辆标准ADR认证。同时,在驾驶室内部还安装有应急开关和切断总电源开关,当车辆发生碰撞危险时,能够第一时间切断电源保护,防止危险发生。

  离不开的高效,曼技术发动机让两年回本成为可能

  做好了安全保障,接下来便是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展示高效率运输的时刻了。据记者了解,日照龙晨物流有限公司采购的48台中国重汽的T7H危化品运输车皆为440马力车型,其搭载了来自曼技术11升的MC11.44-50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100牛米,动力输出非常强劲。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中国重汽自家的HW19712CL变速箱,其特点是换挡平顺性好,结构简单维修便利,并且传动效率高、油耗也很低,这一点颇令刘明远经理满意。

单趟运营成本单趟运营成本
单车燃油费用节省金额
单车燃油费用节省金额

  “中国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亮点之一就是低油耗,拿我们公司承运的东营至日照线路来说,单程300公里的运营里程平均油耗只有32L/百公里,如果按照现在0号柴油7元/L的价格来算,单程的油耗成本只有672元。而公司的其它品牌车型油耗多在34L/百公里左右,这样算下来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单程300公里能省42元,如果以每辆车每年运行12万公里来算就是16800元,而我们公司有48台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每年仅油耗成本这一项便能节省80万元以上,对我们降低运营成本有非常大的帮助。”

采购成本占比采购成本占比

  另外,刘明远经理还补充道:“正是因为低运营成本,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才具备超高的盈利能力,而这也有利于短时间内的整车成本回收,当时公司购买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的裸车价格是33万元,加上铝罐价格15万元和其它杂费的15万元,总成本在63万元左右,经过这几年使用下来的经济效益来看,公司里的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只需要2年时间就能够收回成本,这比其它品牌的车辆缩短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可以说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的盈利能力非常高了。”

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

  作为一辆危化品运输车,中国重汽T7H凭借着盘式制动、发动机缸内制动、液力缓速器等强悍的硬件配备保障了人员及所运货物的安全。同时在运输效益方面,即便是在当今居高不下的运输成本面前,中国重汽T7H危化品运输车也依然能够保证用户的利益,达到两年回本的高收益水平,这对于当今的运输行业来说是一件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而中国重汽也再次向世人证明了作为国之重器的实力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